新 MBA 跑分出炉 与旧款 MacBook 性能基本没提升

新消费
2018
11/05
14: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布了全新 MacBook Air 笔记本电脑之后,我们曾经提醒大家这款电脑采用的是超低电压处理器,12 英寸 MacBook 的处理器类似,采用了无风扇设计。近日,这款处理器的 Geekbench 跑分也得到曝光,总体来看新款 MacBook Air 的性能超过了去年 12 寸 MacBook(酷睿 i5 处理器),但是比搭载了酷睿 i7 处理器的 17 款 12 英寸 MacBook 差一些。

根据 GeekBench 网站官方公布的结果,全新 MacBook Air 的单核得分为 4248,多核得分为 7828,正如我们所料,整体性能并不高。12 寸 MacBook 搭载的第七代酷睿 i5 和 i7 Kaby Lake 处理器。全新 MacBook Air 搭载的是第八代酷睿 i5 Amber Lake 处理器,Kaby Lake 和 Amber Lake 都采用 14 纳米工艺。

全新 MacBook Air 搭载的是英特尔全新酷睿 i5-8210Y 处理器,1.6GHz 双核处理器,Turbo Boost 最高可达 3.6GHz ,4MB L3 缓存,最高支持 16GB 2133MHz LPDDR3 内存,集成 UHD Graphics 617 显卡。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月 25 日,小米在故宫召开小米 MIX 3 新品发布会,这款产品推出后就受到不少用户的追捧。
新零售
近日,AOC 发布了一款专为工作和家庭娱乐设计的显示器,型号为 C32V1Q,这款显示器采用 32 英寸 VA 屏幕,分辨率为 1080P(1920×1080),可视角度为 178°,使用户可以在各个角度享受一致的色彩均匀性和精...
新零售
近日,安钛克全新的开放式机箱“ Torque ”已上市,售价 379 欧元,约合人民币 3000 元。这款机箱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造型酷炫,搭配 RGB 灯光宛如一键艺术品。
新零售
据外媒消息,迈凯轮的全新超跑 Speedtail 已经正式发布。这款超跑采用混合动力驱动,是迈凯轮旗下首款 Hyper-GT。
新零售
根据国外著名硬件媒体 VideoCard 的报道,AMD 即将推出的 Radeon RX 590 现已在《最终幻想 15》的 Benchmark 跑分上出现,总体来看,Radeon RX 590 在性能上优于 RX 580,大约为 RX 480 性能的 112%至 12...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