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友人如何看待小米 MIX 3 手机?

新消费
2018
11/05
14: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上月 25 日,小米在故宫召开小米 MIX 3 新品发布会,这款产品推出后就受到不少用户的追捧。

外媒 gsmarena 就针对这款手机进行了一项投票,小米 MIX 3 受到多少粉丝们的喜爱呢?

在下面的投票中,有超过 1 万的用户参与了投票,其中近九成的网友选择了 " 真香 ",剩余的 13% 则并不感冒。

小米 MIX 3 采用了滑盖全面屏设计,这在现阶段主流的全面屏手机的中比较罕见。小米 MIX 3 采用了一块 6.3 英寸的 FHD+ AMOLED 屏幕,屏占比达 93.4%。由于采用了滑盖设计,手机整体厚度相比于其他产品厚一些也重一些,手机厚度为 8.46mm,重 218 克。

小米 MIX 3 采用独创的磁动力滑轨设计,采用 " 磁王 " 钕铁硼,推屏寿命可达 30 万次。官方称之为 " 减压神器 "。

配置方面,小米 MIX 3 最高可选骁龙 845+10GB+256GB,全球首批 10GB 超大内存,内置 3200mAh 电池,支持 10W 无线快充。小米 MIX 3 搭载小米手机迄今最强的后置 AI 双摄 + 前置 2400 万柔光双摄,世界权威评测 DxOMark 拍照得分 108 分,支持 960 帧慢动作摄影、手持超级夜景,支持光学变焦、四轴光学防抖。

售价方面,小米 MIX 3 6GB+128GB 3299 元,8GB+128GB 3599 元,8GB+256GB 3999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AOC 发布了一款专为工作和家庭娱乐设计的显示器,型号为 C32V1Q,这款显示器采用 32 英寸 VA 屏幕,分辨率为 1080P(1920×1080),可视角度为 178°,使用户可以在各个角度享受一致的色彩均匀性和精...
新零售
近日,安钛克全新的开放式机箱“ Torque ”已上市,售价 379 欧元,约合人民币 3000 元。这款机箱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造型酷炫,搭配 RGB 灯光宛如一键艺术品。
新零售
据外媒消息,迈凯轮的全新超跑 Speedtail 已经正式发布。这款超跑采用混合动力驱动,是迈凯轮旗下首款 Hyper-GT。
新零售
根据国外著名硬件媒体 VideoCard 的报道,AMD 即将推出的 Radeon RX 590 现已在《最终幻想 15》的 Benchmark 跑分上出现,总体来看,Radeon RX 590 在性能上优于 RX 580,大约为 RX 480 性能的 112%至 12...
新零售
根据外媒 AnandTech 的报道,西数(Western Digital)本周推出了新的 Ultrastar DC HC620 系列硬盘,包括 14 TB 和 15 TB 型号。HDD 使用叠瓦式磁记录(SMR)技术,针对需要大量存储空间但主要是以读取为...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