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旗舰店深圳开业,2016年的上万目标完成1%了?

VR/AR
2018
11/07
12:3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今年,我已被行业朋友多次询问HTC 2016年的“上万家体验店”的雄心目标为啥没声音了。好消息是现在似乎有了新的进展,HTC的首家 Vive 旗舰店(设有体验娱乐区)于10月1日在深圳正式开业了。

在2016年6月份的上海MWC上,HTC表示Vive生态的发展速度超出了外界和HTC内部的预期,并据此喊出了2016年要在全球实现上万家体验店的目标,包括自主运营和合作形式在内。HTC还强调说这些体验店均由HTC官方主导。

HTC Vive旗舰店深圳开业,2016年的上万目标完成1%了?

HTC在2016年说:“ HTC Vive 的官方线下体验店目前已近百家,并已形成可快速复制的模式。体验店数量还将不断增加,年内初步规划数以千计。如果各方因素便利,不排除上万家的可能。”

随后在2016年10月底,HTC在台湾正式开业了首家Viveland,并运营出了优秀的成绩。但此后,HTC再也没有谈及任何有关其在线下推进上万家体验店计划的消息。

HTC Vive旗舰店深圳开业,2016年的上万目标完成1%了?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HTC在2016年宣称的近百家体验店如今是否还存在吗?可以确定的是,HTC在全球有数百个Vive体验合作点, 其中大陆就有221家 。虽然这些体验点很多都是体验店,但几乎都不是由HTC主导。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韩国 眼动追踪 技术创企VisualCamp今天宣布,已为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简称 ETRI)提供了由其研发的测量用户在观看 VR 内容时 晕动症 程度的创新眼动追踪技术。
VR
与先前的研究不同,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研究人员指出,严重的晕动症(motion sickness)与晕屏症(cyber sickness)可能出现相同的临床状况。这是业界首次对相同被试组进行两种状况的研究,而结果已经...
VR
《Ingress》可谓是《Pokemon Go》的同门师兄,而借助Niantic Real World Platform,这款同样来自于Niantic Labs的AR游戏以《Ingress Prime》这一名字迎来了新生。
VR
上周早些时候,TechCrunch的一份报告指出,将于明年发布的下一代Oculus Rift硬件将命名为Rift S。Rift S将具有由内向外的追踪系统,这一系统将被首先用于明年年初发售的Oculus Queset VR一体机上。据说将R...
VR
早在去年12月,微软Garage部门发布了一款面向iOS和Android的应用《Outings》,它就像是个人旅行指南,会根据用户兴趣提供一系列有趣、值得游览的地点。现在,这款移动旅行应用的MR版本登陆微软商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