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微软 摇滚乐队Muse举办沉浸式演唱会

VR/AR
2018
11/07
12:42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近日,摇滚乐队Muse宣布与微软合作,举办一场沉浸式演唱会,以宣传其新专辑“ Simulation Theory”。

Muse是一支英国摇滚乐乐队,于1994年创立,共有三名成员。其音乐风格融合了独立摇滚、前卫摇滚、重金属音乐、古典音乐与电音等多种形式,风格鲜明且广受欢迎。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粉丝们将能够购买“沉浸式体验”套餐,不仅可以享受前排座位,还可以进行由微软特别为Muse粉丝创建的MR体验。

为了宣传音乐,用户可以参与三种不同类型的沉浸式体验,其灵感多来源于专辑中的歌曲。另外,观看演唱会时,粉丝还可以与舞台道具等互动。

Muse将在北美、英国和俄罗斯进行巡演。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移动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Pokémon Go》在10月份的收入为7300万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有着显著的提升。
VR
对于艺术家而言,没有什么比“走进”画卷之中,体验一场身临其境的创作更加刺激的了。VR绘画工具的出现,将这一梦想变成了现实,绘画创作空间从2D平面转换成了3D,这种更直观的创作形式赋予了人们更多的创...
VR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将认真考虑开发VR版微信。
VR
一系列的企业都在探索虚拟现实的 社交 方面,最为著名的则是 Facebook 的Spaces。现在映维网了解到,专注于VR商业用例的Spinview已经收购了沉浸式社交平台Agority。
VR
日前 苹果 获批了一份与智能扬声器HomePod相关的专利。苹果深入描述了扬声器阵列的内部工作原理,尽管这十分有趣,但实际上,深埋其中的内容才更加令人大开眼界。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