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可视化工具!西门子宣布收购3D渲染软件公司Lightwork Design

VR/AR
2018
11/08
15:39
87870
分享
评论

近日,西门子宣布收购3D渲染软件开发及VR内容制作公司Lightwork Design。通过此次收购,西门子将开发一款3D产品生产周期管理(PLM)应用程序,支持3D数据可视化、高端渲染和一些VR功能。

西门子已经将Lightwork Design的技术集成到其NXTM软件、3D设计应用程序以及其他产品中。从最初的产品设计到模拟和测试阶段,新应用通过在虚拟产品上叠加关键可视化信息,帮助指导产品开发的整个流程。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同时,这一功能可以帮助产品开发团队更好管理大量数据,并捕捉更完整的3D设计模型。而且,VR模拟环境也可以帮助企业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尽快发现并解决潜在问题。

西门子PLM软件开发部首席执行官Tony Hemmelgarn表示:“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在虚拟产品开发过程的各个阶段添加了高级可视化、渲染和VR技术,能够解决复杂的设计模型并加速工程进度。”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日本《日经亚洲评论》报道,汽车制造商丰田将在其生产线中引入微软HoloLens头显。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在近日举行的会议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VR
旨在推动沉浸式技术发展的虚拟现实技术博览会(Virtual Reality Expo,VRX)将于2018年12月6日至7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届时,来自Oculus、谷歌、HTC Vive、惠普、高通等公司的高管将发表主题演讲,并展示...
VR
截至目前,三星一直致力于VR头显的研发,如Gear VR和Odyssey。现在,这家公司准备全面进军AR领域。在即将于11月7日举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三星计划推出名为Project Whare Cloud的AR云服务,以及一款新AR...
VR
一方面,随着各大电影节的热炒,VR电影在2018年热度似乎又有所提升,再加上制作技术和内容质量的提升,以及国内外一批优秀作品的涌现,让人不禁觉得,VR电影已经处于爆发的边缘;
VR
VR内容制作公司Contraverse凭借其在FIVARS和多伦多新浪潮等电影节期间展示的沉浸式VR体验赢得大众关注。近日,该公司宣布推出其第一款VR视频应用,让用户可以轻松访问其创建的内容。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