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进军AR领域!三星拟推出AR云服务和AR头显

VR/AR
2018
11/07
12:45
87870
分享
评论

截至目前,三星一直致力于VR头显的研发,如Gear VR和Odyssey。现在,这家公司准备全面进军AR领域。在即将于11月7日举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三星计划推出名为Project Whare Cloud的AR云服务,以及一款新AR头显。

AR,增强现实应用,ar增强现实,ar设备

Project Whare Cloud并不是三星第一次涉足AR领域,但这一次的投入规模要比以往大很多。三星曾在其Galaxy手机上推出AR Emoji,类似于Snapchat的变脸滤镜,能让用户使用卡通图形替换自己的脸部,包括迪士尼/皮克斯知名动画角色。

相比之下,Whare则可以让多个AR开发者、设备和用户查看共享信息和现实世界中叠加的虚拟物体。该项目显然是为了创建一个三星专有的AR内容库,能够让用户在其他应用中使用。今年5月,谷歌在其ARCore 1.2中推出了类似的功能Cloud Anchors,而苹果也在6月推出了支持多个用户跨平台访问AR数据的ARKit 2.0。

三星认为现在是推出该功能的机会。因此在本届开发者大会上,开发者将有机会见到Project Whare Cloud的背后团队,并“了解如何将AR轻松引入Unity现有的移动应用中”,以及“了解如何用Project Whare Cloud增强他们应用的持久性和多用户功能。”

据了解,三星并不打算将其AR计划局限于手机端,该公司似乎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全功能AR头显”。目前这款AR头显尚未完成,如果它在大会上亮相,也很可能只是原型产品。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方面,随着各大电影节的热炒,VR电影在2018年热度似乎又有所提升,再加上制作技术和内容质量的提升,以及国内外一批优秀作品的涌现,让人不禁觉得,VR电影已经处于爆发的边缘;
VR
VR内容制作公司Contraverse凭借其在FIVARS和多伦多新浪潮等电影节期间展示的沉浸式VR体验赢得大众关注。近日,该公司宣布推出其第一款VR视频应用,让用户可以轻松访问其创建的内容。
VR
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普通公民平均每天被监控拍到75次以上,虽然公众场所的摄像头多用于维护公民安全,但是这些监视设备一经不正当使用也很容易侵犯到人们的隐私。近日,电子前沿基金会(EFF)推出了VR体验...
VR
近日,摇滚乐队Muse宣布与微软合作,举办一场沉浸式演唱会,以宣传其新专辑“ Simulation Theory”。
VR
根据移动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Pokémon Go》在10月份的收入为7300万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有着显著的提升。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