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手机首批备货超百万台:北美和韩国率先上市

新消费
2018
11/12
18:0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千呼万唤,三星终于在本周的 SDC 2018(三星 2018 开发者大会)上首秀了可折叠手机原型演示机,采用称之为 Infinity Flex 的柔性可卷屏幕。

据 ZDnet 报道,在会后的韩国媒体记者招待会上,三星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 DJ Koh(高东真)表示,从三星的产能出发,旗舰定位的手机至少会生产 100 万台。他补充,对于我们的折叠屏手机,最初的备货会超过 100 万部,如果市场反馈积极,我们将继续增产。

谈到这次在 SDC 上的首秀,高东真称,"我们已经做好了商用化的准备为此克服了种种困难 "。比如为了保证 UX 体验,高东真两个月前拜会了谷歌 CEO Sundar Pichai(劈柴哥),合力来推进。

高东真还明确表示,和 Galaxy S/Note 产品类似,折叠屏手机未来将保持一年一更的节奏。

至于最终的市场表现,高东真认为,折叠屏手机可能还不足以重建整个智能机生态,该机会率先在北美和韩国上市。另外,可卷曲和可伸展屏幕领域,三星也在做研究。

资料显示,三星此次展示的 Flex 折叠手机采用向内折叠的方式,外屏(Cover Display)4.59 英寸大小,纵横比 21:9,分辨率 840x1960(HD,420PPI)。内屏即主屏(Main Display),展开后 7.3 英寸,纵横比 4.2:3,分辨率 1536x2152(QXGA,420PPI)。

注意,图中的真机带高度伪装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2日消息,上汽集团正式宣布,将推出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进军网约车业务。据证券时报?e公司报道,上汽集团此次欲打造品质出行服务平台,加快转型成出行服务与产品的综合供应商。
原创
11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证实,该公司拟于明年上半年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初期计划向市场投放至少100万部。
业界
三星已经悄然推出其第二款Android Go 手机 Galaxy J4 Core,其前代机型是 Galaxy J2 Core。
新零售
今天,三星在江苏无锡举办了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心系天下系列高端手机新品 W2019。现在三星 GALAXY 盖乐世官方分享了三星 W2019 的图赏照片,延续经典的翻盖设计,还采用钻石切割工艺彰显工艺美学。
新零售
昨晚,三星在无锡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 2018 年三星最后一款高端旗舰机——心系天下 W2019。W2019 是三星 W 系列第 11 款手机,自 2008 年起,每年推出一款新机。该系列主打商务人士,采用双屏、翻盖...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