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春熙路 95 后美女斩获超 50 万元“神奇快递”

新消费
2018
11/12
17:4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年双十一,由苏宁打造的未来创意街区 " 潮玩街 " 落地成都春熙路,浓浓的时尚气息和科技感吸引无数人驻足打卡。苏宁物流双十一 " 神奇快递在哪里 " 活动 " 人生赢家 " 大奖也在这里揭晓。

据了解,苏宁物流 " 神奇快递在哪里 " 采用线上抽取,线下夺宝的模式。来自深圳的 95 后美女彭小姐成为万里挑一的苏宁 " 锦鲤 ",等待她的除了免费游玩成都的福利,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夺宝大战。

10 号当天,彭小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成都苏宁 " 潮玩街 ",现场每个时间段的不同演出,各种打卡玩游戏,让她 " 提前热个身 ",亲身体验苏宁全民嘉年华的精彩。

下午 3 点," 神奇快递在哪里 " 夺宝大战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精心设计的藏宝点,彭小姐需要找出藏着礼品清单的共享快递盒,现场围观的观众拍手叫好,还场外提醒 " 看看是不是藏在展示冰箱里了 "," 在苏格拉宁狮子玩偶的肚子里 "。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苏宁物流无人车 " 卧龙一号 " 还充当神运哥,3 台笔记本电脑以及全屋家居最重量级奖项在 " 卧龙一号 " 的箱体里找到。据了解," 卧龙一号 " 已经在落地成都,双十一期间将在成都执行送货任务。

最终,彭小姐斩获所有大奖,涵盖家电、3C、珠宝以及吃喝玩乐等品类的 " 神奇快递 ",总价值超过 50 万元。现场观众纷纷与她拥抱、握手以吸取她的 " 欧气 "。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奖品双十一期间将陆续寄到彭小姐手中。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少消费者 " 吐槽 ",双十一前放入购物车的商品,到了双十一价格咋变了。
新零售
在正式看 Surface 系列的两款新品之前,我们可以先看下 PC 新军微软在北美市场的表现:以 4.1% 的市场份额成为北美第五大的 PC 厂商。虽然份额不算很高,但是微软少而精的 Surface 产品线不再是统计报表中...
新零售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快递与网购的碰撞,是一段相爱相杀抱团成长的精彩商业故事,有产业突围,有资本起舞,还有人的变迁,《棱镜》将以两篇文章分别从产业和人的角度回顾展望快递逆袭十年历史...
新零售
在今年的 6 月,微软在苏格兰奥克尼群岛海岸线附近的水域中,微软再次部署了这个水下数据中心,这是一艘长 40 英寸的船,里头有 12 个机架,864 台服务器。下海前,船舱内的氧气和水份都会被抽走,外部会...
新零售
双 11 今年是第十年了,经历过这么多次双 11 的人肯定了解到每年双 11 最大的教训,那就是东西可能很便宜,但发货、快递速度就要慢多了,有的快递能等上一个多月。双 11 期间物流依然是最大的问题,每年的...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