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凝视和脑电波分析 VR 用户情绪的韩国公司获 4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11/16
11: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韩国创业公司 Looxid Labs 宣布其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400 万美元(约合 4.5 亿日元)。我们正在加速为使用 AI 的 VR 用户发布情绪分析解决方案。

凝视和脑电波的情绪分析

Looxid Labs 通过结合眼动追踪功能和脑电图测量,处理在体验 VR / AR / MR 时测量用户情绪的设备。用户情绪按机器学习算法分类。这些数据 " 对于开发更具沉浸感的 VR 内容非常有用 ",并且将得到用户的喜爱。

Looxid Labs 在 2017 年参与了 HTC"VIVE X" 计划,该公司的 VR 眼镜 "LooxidVR" 在 CES2018 获最佳 AR / VR 部门的创新奖。

美国市场上的拓展

这项投资由黑斯廷斯资产管理公司牵头,包括三星风险投资在内的多家风险投资公司参与其中。 Looxid Labs 利用募集资金进一步招募人才,促进研发。特别是,它增强了美国分公司的竞争力,并与北美公司签订了销售和合作合同。这是一项促进美国市场拓展的政策。

黑斯廷斯资产 CEOseung taek oh 说:" 目前 looxid labs 的技术在 VR 和 MR 领域应用,但在未来它可以被用于更多平台。我们认为,looxid labs 有很高的增长力和投资前景。"

在另一方面 CEO 刘勇旭蔡的 Looxid 实验室关于企业的未来表示 " 与最好的公司在这一领域合作,如三星和 HTC 紧密合作,我们将创建业务的协同效应。"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