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开始接受AMD锐龙处理器用户的Vive无线适配器退款申请

VR/AR
2018
11/18
18:00
87870
分享
评论

来自HTC Vive团队的一份说明称,该公司将开始接受来自AMD锐龙处理器用户的Vive无线适配器退款申请。

VR,虚拟现实软件,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头盔,vr技术

这意味着如果您拥有Vive无线适配器,在PC中使用AMD锐龙处理器时遇到问题,那么您应该查看Vive网站上的“客户退款流程”。在近期内,HTC将发出通知并说明特定的Ryzen PC存在兼容性问题。

该退款服务将由11月19日开始,流程如下:

退款资格和处理请通过邮件联系Vive的客户支持团队vive_care@vive.com,他们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指示和下一步骤。为了确保顺利帮助消费者处理退款,请你提供以下内容:

1.购买证据(Vive.com订单号或发票)

2.AMD设备验证(客户支持专员将指导你完成这些要求的步骤)

当验证步骤完成,HTC将为你提供发货标签,其中包含退回无线升级套件的说明。一旦收到确认设备,HTC将处理退款并通知消费者已完成的流程。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MyDearest公布VR冒险解谜游戏《东京时间》 (Tokyo Chronos)第二支宣传片。OP歌曲是蓝井艾露的新歌“UNLIMITED”。
VR
开发商InXile Entertainment在此前被微软收购,成为其微软旗下的一员。但鉴于Xbox制造商没有自己可用于游戏机的头显,这也使得InXile即将推出的VR项目的状态受到质疑。
VR
线下VR娱乐运营商The VOID将于下周推出下一款多用户VR大作。这一次你将会传送至《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的世界中。
VR
AMD 今天正式宣布发售Radeon RX 590显卡,而这枚12nm工艺的GPU旨在为3A,电竞和VR内容带来优秀的游戏体验与性能。
VR
包含约翰·传奇原创歌曲的全新虚拟现实体验《Crow:The Legend》已正式登陆 YouTube 和 Oculus VR,而《Asteroids!》和《Invasion!》的制作工作室Baobab Studios日前为这部最新作品发布了预告片。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