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VR初创Looxid Labs完成400万美元A轮融资

VR/AR
2018
11/18
18:01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近日,韩国初创Looxid Labs宣布完成4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三星风投、Hastings Asset Management、Daesung Private Equity和Sejong Venture Partners等多家公司参投。据悉,所融资金将用于继续利用AI技术优化系统分析VR用户情绪的准确度。

Looxid Labs,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韩国首尔。他们号称开发出了世界上第一款同时拥有眼球追踪和脑电波传感器技术的移动VR头显——LooxidVR。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Looxid VR是一款能感知所有感官输入的头显,能帮助许多行业更有效地捕捉用户反应。例如,对于医疗领域而言,情绪追踪就有一些用例。比如,通过捕捉疼痛信息,可以很好的帮助病人进行物理治疗。在教育领域中,通过捕捉学生面部困惑的表情,可以及时跟进学生学习情况,以防止学生错过重要的知识概念。

LooxidVR还配备了用于追踪大脑活动的EEG传感器,能够追踪来自大脑额叶的脑电波,以提供高密度的大脑活动数据。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VR广告公司Vertebrae宣布开发了一款AR商业平台——Axis,为零售商提供AR购物解决方案。
VR
来自HTC Vive团队的一份说明称,该公司将开始接受来自AMD锐龙处理器用户的Vive无线适配器退款申请。
VR
今日,MyDearest公布VR冒险解谜游戏《东京时间》 (Tokyo Chronos)第二支宣传片。OP歌曲是蓝井艾露的新歌“UNLIMITED”。
VR
开发商InXile Entertainment在此前被微软收购,成为其微软旗下的一员。但鉴于Xbox制造商没有自己可用于游戏机的头显,这也使得InXile即将推出的VR项目的状态受到质疑。
VR
线下VR娱乐运营商The VOID将于下周推出下一款多用户VR大作。这一次你将会传送至《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的世界中。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