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中国手机市场巨头如今出货量堪忧,三星逐渐沦为边缘化品牌

新消费
2018
11/19
09:28
驱动中国
分享
评论

今天看到有媒体报道,2018 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在中国只交付了 60 万部手机,预计今年全年三星电子在中国将交付 300 万部。

看到这则消息,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惊讶。三星在两年前可以说是中国手机市场的霸主,当年的销量仅次于苹果,可以说是中国安卓手机市场的巨头。但是随着近几年国产手机的迅猛发展,三星的霸主地位已经逐渐不在,三星在中国的市场节节败退,已经逐步沦落为边缘化品牌,我这里特指的是国行的出货量,三星全球出货量仍然是第一。 不少市场调研公司已经不再单独列出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以及市场份额。

现在中国手机市场格局基本已定,华为 ,OPPO,vivo, 小米四大国产手机基本成为目前出货量前列。 但是仍然不可否认,三星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此前一直曝光的三星 S10 系列能否成为三星重新抢占国内市场的稻草,不得而知。但是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屏下指纹,屏内摄像头,5G 网络。可谓是黑科技满满,不过国内消费者买不买账还值得期待。

【来源:驱动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可折叠一直都是我们对于智能手机未来形态的重要预期之一。它的优势显而易见,大屏幕在折叠以后的体积会有明显的减小,从而让大屏幕与便携性可以兼得,而且,屏幕可以折叠后,顺带也能解决一下前置摄像头无...
新零售
日前,小米Facebook账号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2月8日下午2点,于美国纽约市召开发布会,并放出了视频直播地址。昨天,小米还宣布11月8日在英国伦敦举办一场活动,这或许意味着小米将全面进入欧美市场。
手机
业内人士称,mini LED 技术已经足够成熟,甚至今年已经进入大量生产,但尚未达到批量生产,报道称,LCD IPS 显示器的迷你 LED 背光技术可能会成为行业的改变者。
新零售
技嘉美国官方网站上架了 GTX 1060 GDDR5X 显存版,型号为 GTX 1060 G1 Gaming D5X 6G,频率和售价等信息尚未公布。
新零售
现在大家的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我们只是希望推出一款「以简单小巧为重点」的机型,让大家更便于携带。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