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黑洞奥秘!科学家用VR还原人马座A*黑洞

VR/AR
2018
11/20
13:10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近日,科学家尝试利用VR技术还原了银河系中心的人马座A*黑洞,并在论文《Computational Astrophysics and Cosmology》中描述了具体细节。

人马座A*(Sagittarius A*)是位于银河系银心一个非常光亮及致密的无线电波源,大约每11分钟自转一圈。人马座A*很有可能是离我们最近的超重黑洞,因此也被认为是研究黑洞的最佳目标。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通过利用VR技术,荷兰拉德堡德大学和德国法兰克福大学的科学家创建了人马座A*模型,为用户带来了360度的模拟体验。

作者Jordy Davelaar表示:“我们模拟了最“逼真的”黑洞视图,而这有助于我们更多地了解并去研究黑洞。在我们这一生中前往黑洞旅行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这样的沉浸式体验却可带我们走近黑洞。”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日前公布的英国金摇杆奖(Golden Joystick Awards 2018)中,《上古卷轴5:天际VR》成功击败《Sprint Vector》,《GNOG》和《Firewall Zero Hour》等一众候选,毫无疑问地赢得了今年的“最佳VR游戏”类...
VR
3D设计能够扎下根来,并将迅速从“有也不错”发展成可以令设计师(和企业)脱颖而出的前沿技能。
VR
英伟达 于2013年推出的FCAT改变了图形显卡基准测试,这款免费的工具不仅能支持游戏玩家和测评者测试FPS,同时还可以测试游戏在不同显卡上的流畅度和质量。
VR
eMagin在2017年就已经展示过2000×2000像素,超过5000尼特的全彩微型 OLED 显示屏。日前,这家微型显示器设计厂商在本月的电话财报中表示,他们的一位T1级消费者电子产品合作伙伴在本季度批准了他们的微型...
VR
日前坊间传出了关于PS5和 PSVR 2的新消息,据悉 PS4 的新迭代有望在2020年与消费者见面。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