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推出VR培训,最高将20天新人培训缩减至1天

VR/AR
2018
11/22
21:4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据悉,京东物流日前推出了一套VR物流培训课程。借助虚拟现实,员工可以高效地学习掌握分拣,粘贴面单、缠绕胶带等动作。

京东宿迁客户服务中心校园生态负责人唐慧则指出:“引入VR培训后,员工可以在不接触实际货物的前提下获得仿真的培训体验。这种方式颠覆了传统枯燥的物流教育,通过动态化的VR互动、1:1构建还原现实物流场景、虚拟再现物流所有功能片区、采用虚拟仿真交互技术、涵盖物流各个岗位职能。员工实操前经过了VR沉浸式体验的培训,可以减少操作失误,保障客户体验。”

京东推出VR培训,最高将20天新人培训缩减至1天

据介绍。以往新员工进入分拣中心主要是靠“师徒制”的方式进行学习,可能产生由于业务生疏而导致的订单破损、丢失、误操作等情况。 借助这种智能化的虚拟培训方式,京东物流能够帮助员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改善工作能力,并将原本15天-20天的新人培训时间缩短至1-2天。

京东物流运输流程规划部培训负责人表示:“新员工往往要进行5天的培训,而要做到熟练操作,较少出错,至少需要15-20天时间。而通过VR培训,员工可以在几分钟内一览仓库分拣的全流程,熟悉各个场景,只需一两天便能熟练操作。”

京东推出VR培训,最高将20天新人培训缩减至1天

无独有偶,据Work Truck Online报道,自美国邮政署(USPS)于2015年实施虚拟现实司机培训计划以来,纽约地区的事故发生率已经降低了7%。

延伸阅读 : 美国邮政用VR培训快递司机,事故发生率降低7%

与课堂培训相比,使司机培训者采取实际行动以解决道路问题更加有效,将司机置于危险的环境中,同时又不会对他们造成任何危害。这样受训者将能熟悉和掌握具体的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HTC的VR一体机 Vive Focus在今年初就已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但是该设备一直还没有在HTC总部台湾地区上市销售。现在,HTC将宣布Vive Focus将以企业版形式在本月登陆台湾市场,售价23900元新台币(约536...
VR
Nvidia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上周四,Nvidia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其盈利将低于华尔街的预期,截止至上周五,Nvidia的股票价格已经下跌了超过18%,市值蒸发230亿美元,现在已经回落到了990亿美元附近。
VR
PoseVR是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开发的一款新内容工具,它可以让动画师在VR中自由操纵装置,这在某些方面类似于定格动画师在3D空间中操作对象。该工具最初于2017年作为工作室某实习项目的一部分而开发,后来...
VR
近日,西安可视可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于今年2月份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IDG资本。
VR
上周六,迪士尼在 Destination D活动中曝光了其星战主题公园“星球大战:银河之刃”(Galaxy’s Edge)的更多细节。据悉,Galaxy’s Edge将于2019年夏天先在加州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k)开幕,稍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