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5G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快推广的技术,预计2020年成为主流

VR/AR
2018
11/28
12:56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系统,虚拟现实游戏,虚拟现实技术

爱立信是业内5G基础设施硬件的领先供应商之一。出于这个原因,在刚刚发布的Ericsson Mobility报告中,有几个非常亮眼的结论,其中包括:5G将成为历史上最快一代推出的蜂窝网络,同时由于芯片组的改进,最终将在2020年进入大众市场。

虽然爱立信小心翼翼地强调“这只是一次重大技术转变的开始,未来面临许多挑战”,但它指出,对于5G的预期“远远超过了推出4G / LTE十年前的预期”前。消费者对此感兴趣,设备制造商嘲笑早期的5G智能手机设计,而蜂窝芯片制造商正在积极开发5G产品。由于需求和供应,爱立信认为,到2024年底,全球40%的人口可以使用5G——这是历史上最快的全球蜂窝扩建,甚至超过LTE。

固定5G硬件已经可以使用,便携式解决方案即将推出。在这个阶段,爱立信预测到2019年底至少会有10部5G的智能手机,其中大部分将在4月左右推出,其他的则在6月或7月推出。

爱立信预计,全球5G市场将由使用6GHz以下无线电频率的“中频”设备所主导,而不是使用高频段毫米波设备,这将构成少数坚实的选择——主要是在北美。该公司还预计,到2019年底,将只有一到两个低波段5G设备,比如专为T-Mobile的600MHz频谱开发的智能手机。

爱立信称,5G设备的可用性增加将取决于第二代5G芯片组的发布。这些芯片组预计在2019年推出,它将使设备在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工业设备中实现合理的功耗和性能。

正如大量轶事证据所证实的那样,mmWave最初将由于以下几个因素而陷入困境:限制标准功耗、“额外的最大功率降低”和天线设计都需要额外的工程,而这些工程目前仍在进行中的工程建设。但爱立信预计,到2020年,第三代5G芯片组将被引进,大量5G设备将可用于购买。这就是5G真正进入大众市场的时刻。

该报告表明到2024年5G将在全球范围内彻底建立。在北美,55%的移动用户将使用5G,其次是由中国、日本和韩国领导的东北亚中43%的用户。欧洲将落后于欧洲大陆西部的30%,但将超过中欧和东欧约10%的5G订阅率。拉丁美洲和东南亚/大洋洲地区将取决于尚未确定的5G部署,不过预计分别将在2020年和2021年开始。

VR,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系统,虚拟现实游戏,虚拟现实技术

虽然这些百分比相当令人印象深刻,但重要的是要注意它们不会构成全球蜂窝使用的绝大部分。到2024年底,爱立信预计全球范围内的移动5G宽带用户数量为15亿,相当于所有移动用户数量的17%左右。相比之下,2024年LTE的预期54亿用户,相当于所有移动用户的60%。

原始数据并未反映出显着的区域差异,因为随着发达国家的5G进展,4G将在发展中国家继续增长。此外,5G预计会变得流行,因为随着对更多数据的需求不断增加,每字节数据的成本降低。

爱立信预计,2024年的平均智能手机每月将使用超过21GB的数据,比2018年的水平增加约四倍,视频使用量的增加产生了绝大部分的流量。越来越多地使用VR,4K,8K和AR内容将推动大部分增加的需求。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三星正计划向《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投资4000万美元,二者将合作开发“独家”游戏。
VR
日本显示器(JDI)社长东入来信博日前宣布,他们开发了一款VR头显VRM-100,并搭载了专为VR开发的LCD面板。
VR
《Vox Machinae》是一款支持 Oculus Rift , HTC Vive 和WMR的机甲战斗游戏,最初于2018年9月27日登陆 Steam 和 Oculus Home。这款作品赢得了游戏社区的广泛好评,Steam上取得了94%的“特别好评”成绩,而...
VR
据专利文件显示, 谷歌 正在重新思考VR头显的连接系统。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早前批复了谷歌的一份设计专利。谷歌在文件中指出,一般的头显设备与一个或多个外部数据源相连以传输视频或图形内容。在以往,与外...
VR
自17年的1.1版本以来, AMD 的开源性能捕捉与分析工具OCAT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当时的焦点一直是反馈驱动的变化,并AMD正继续将其塑造成对游戏开发者和性能分析师而言都非常有用的工具。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