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EO欲向苹果和解,希望与苹果在5G领域开展合作

VR/AR
2018
11/30
12:59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近日,高通首席执行官Steve Mollenkopf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就专利问题与苹果达成和解,并在5G领域开展合作。

此前,高通与苹果因专利纠纷关系一度闹僵,而10月底高通起诉苹果拖欠专利费70亿美元。高通称苹果窃取了高通的源代码,而苹果则表示高通收取的专利费是不合理的。自此,双方关系正式破裂,苹果也开始转用英特尔芯片。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失去了高通的5G芯片,苹果有可能落后于其他手机;而失去了苹果这个大客户,高通的损失也将是巨大的。因此,高通现在正在寻求解决方案,并表示“愿意和苹果合作”。

Mollenkopf表示:随着5G即将到来,将引领一个新时代。在此风口上,高通希望在此领域与苹果联手。但是苹果目前的优先合作伙伴还是英特尔,以后的动向尚不可知。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几个月前,西班牙独立游戏工作室Rogue Titan Games 推出其VR生存类游戏《Echoes VR》。 由于这将是他们的第一个游戏,工作室正在寻求资金以确保获得足够的开发成本,因此目前这款游戏已登陆Kickstarter开...
VR
上架Steam刚刚两个月,《Transference(移情)》就挂出了七五折促销的招牌——眼看Steam的秋季特卖已经告终也丝毫不见恢复原价的迹象,育碧这次多半又是玩脱了。
VR
继关闭了位于上海、纽约,以及纽约AMC Kips Bay的三家VR中心之后,IMAX又关闭了位于英国曼切斯特Odeon的唯一一个欧洲VR中心。
VR
Occipital的深度感知模块Structure Sensor为iPhone和iPad提供了 HoloLens 般的深度感知能力。现在,这家公司的最新产品有望为安卓设备,AR/VR头显,及其他设备带来同样的功能。
VR
Virtual Helsinki是赫尔辛基的数字孪生。对于这个通过3D建模方式开发而成的项目,其目的是帮助赫尔辛基列成为VR/AR的专业知识中心,并在2019年吸引100万虚拟访客前往赫尔辛基。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