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家!IMAX又关闭了位于英国曼切斯特的VR中心

VR/AR
2018
11/30
12:56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虚拟现实,vr视频,vr购物

继关闭了位于上海、纽约,以及纽约AMC Kips Bay的三家VR中心之后,IMAX又关闭了位于英国曼切斯特Odeon的唯一一个欧洲VR中心。

该VR中心是IMAX于2017年与欧洲最大院线Odeon&UCI Cinemas Group联手开设的,包含10个VR装置,消费者可以玩的游戏有《Raw Data》、《星球大战: Droid Repair Bay》和《Archangel》等,单次价格为7.5英镑-10英镑。

此外,IMAX和谷歌还结束了他们合作开发VR摄像机的计划。

目前,IMAX还在运营的VR中心只剩下位于洛杉矶、多伦多和曼谷的三个,但其命运仍然堪忧。IMAX的一名发言人拒绝透露关于Imax VR计划的更多信息。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cipital的深度感知模块Structure Sensor为iPhone和iPad提供了 HoloLens 般的深度感知能力。现在,这家公司的最新产品有望为安卓设备,AR/VR头显,及其他设备带来同样的功能。
VR
Virtual Helsinki是赫尔辛基的数字孪生。对于这个通过3D建模方式开发而成的项目,其目的是帮助赫尔辛基列成为VR/AR的专业知识中心,并在2019年吸引100万虚拟访客前往赫尔辛基。
VR
在宏星技术(StarVR)宣布即将从台湾股市退市后,据台湾 DigiTimes报道 ,宏碁正寻求出售或解散清算这家旗下公司。
VR
作为SLAM(定位与地图构建)应用的支撑,深度相机小型化必然带动SLAM技术普及。其中受益最大的当属手机和AR眼镜。
VR
在Twilio日前举行的开发者与消费者大会上,我们看到了 Magic Leap 的又一块拼图。在其中一个舞台演示中,Twili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劳森(Jeff Lawson)头戴Magic Leap One,并首次实况演示了全新...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