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中文和360度视频!Firefox Reality浏览器推出1.1版本

VR/AR
2018
12/02
17:21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视频,vr设备,vr虚拟现实

Mozilla于今年9月推出了Firefox Reality,旨在将其浏览器产品扩展到包括Oculus、Daydream和Viveport在内的各大VR平台。今天,Firefox Reality迎来首次更新,新版本提供了一系列新功能,旨在让用户通过VR设备更直观地浏览网页。

VR,vr视频,vr设备,vr虚拟现实

据了解,Firefox Reality 1.1版本增加了中文、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西班牙语、日语和韩语等七种新语言的本地化(包括语音搜索支持),一个专门的影院模式(可调整播放窗口的周围环境)、书签、包括YouTube在内的各种来源的360度视频支持,以及对2D用户界面性能、WebVR稳定性和全屏视频播放的优化。

Mozilla仍在努力添加新功能,以便在浏览器中共享与同步书签等内容。此外,他们还计划引入对多个窗口和标签页的支持,同时将继续优化基准性能。

Mozilla表示他们将继续扩展Firefox Reality的内容馈送,并新增了著名设计师Keiichi Matsuda的视频系列,包括其最新作品“Merger”。

目前最新版本的Firefox Reality可以从Viveport和Oculus商店下载,也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找到。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大多数情况下,Gear VR和Oculus Go几乎完全相同的内容库,但在Go方面有一个明显的遗漏:Minecraft。自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硬件以来,Mojang的热门游戏还没有出现在Oculus的一体机上,我们一直想知道它...
VR
Bethesda宣布他们即将推出的手机游戏《上古卷轴:刀锋》将延期至2019年初发布。在此前提到的是将会在2018年秋季上线,并支持PC、游戏机乃至VR头显。
VR
该剧的编剧宋载正一直是影视剧时尚弄潮儿,被粉丝盖章为“花式玩穿越”,此前口碑收视双爆表的《仁显王后的男人》,《九回时间旅行》都是由他创作的。
VR
谷歌 和LG日前曾分别获批了深度摄像头和16透镜摄像头的专利。谷歌的深度摄像头类似于苹果的原深感摄像头,可用于手势识别来控制未来Pixel智能手机、平板电脑、Chromebooks等设备上的功能。与苹果用于Face ...
VR
图书出版商Quantum Storey曾与 索尼 影业家庭娱乐合作,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为《精灵旅舍》IP制作了沉浸式“书籍”。今天,Quantum Storey宣布就全新的VR Book与索尼影业消费者产品(Sony Pictures Consu...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