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监狱之王!《Prison Boss VR》将于12月4日登陆PSVR

VR/AR
2018
12/03
17:54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虚拟现实,vr技术,vr游戏

《Prison Boss VR(监狱大佬VR)》是由独立工作室Trebuchet推出的一款以制作和交易为主题的游戏,于2017年8月上架Steam平台,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现在,PSVR用户也能够体验到这款游戏的乐趣了。

VR,vr虚拟现实,vr技术,vr游戏

《Prison Boss VR》将于12月4日登陆PSVR(售价未知),带你领略监狱风云!在游戏中,你将置身于一间牢房内,你需要售卖香烟、酒、和饼干等物品给其他的囚犯。随着你的口碑不断提高,你可以定制自己的牢房,并解锁新的手工艺品和家具,最终成为监狱大佬。当夜晚降临时,你可以随意将牢房内的公用设施制作为成品。但是,一定要保持警惕,因为会有警卫巡视。如果被发现,那么你的不义之财将被没收。

每学习一种制作方法,你就有可能被转移至四个不同的监狱,并成功逃脱。游戏中拥有超过80个不同的任务,而得分最高的玩家将会成为监狱中的BOSS。此外,如果你想试试自己的水平,也可以选择挑战模式,将所有准备好的物料在有限时间内制作成物品。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探索太空除了充满神秘以外,还面临着许多挑战,如极端的温度、失重、太空辐射等等。另外,当我们脱离地球以后,感知距离和深度的时候也会出现偏差。
VR
本月国内外VR/AR圈总共完成13笔融资,国内共5笔,总融资额超1亿元;国外共8笔,总融资额超1900万美元。
VR
在VR娱乐消费探索上,韩国电信运营商KT可能走在世界通信运营商的前列,他们已经在11月12日推出了一项 私人VR娱乐服务GiGA Live TV ,允许大众消费者通过 Pico 小怪兽G2头显宅家就能畅想VR影视和游戏娱乐。
VR
AMD 习惯每年通过驱动更新来为显卡增加一系列的新功能与优化。在17年12月,他们推出了名为“肾上腺素(Adrenalin)”版本驱动,给功能特性和界面设计带来了大幅度的变化。今年AMD同样准备了大动作。据悉,...
VR
Firefox Reality 1.1现在已经登陆 Oculus 、 Vive port和 Daydream 应用商店。新版本增加了一系列的功能与优化,包括中文在内的七种新语言的本地化(包括语音搜索支持),一个专门的影院模式、书签、360度...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