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11月报告:Rift 10个月霸榜,WMR连涨,Vive继续收复失地

VR/AR
2018
12/04
12:3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日前, Valve 公布了2018年10月份的“ Steam 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数据显示,Rift在Steam平台连续10个月占据最大市场份额, 微软 WMR保持了连续7个月的涨势, HTC Vive 则继续收复失地。

根据2018年11月的数据,HTC   Vive 头显在Steam平台的市场份额增长了0.06%,达到42.76%,继上月破除连续4个月的下跌趋势后继续收复失地。微软WMR和Vive Pro继续迎来增长,幅度分别是0.07%(7.77%)和0.23%(2.50%),其中WMR实现了连续7个月的增长,Vive Pro同样保持不断增长的态势。

延伸阅读 : 更多数据信息查看:映维网数据统计专页

Steam 11月报告:Rift 10个月霸榜,WMR连涨,Vive继续收复失地

相比Vive和WMR的增长, Oculus Rift 和 Oculus   Rift DK2涨跌互现。前者连续两月下跌,幅度为0.51%,但仍然凭借45.88%的占比连续10个月占据Steam最大份额,后者则继连续4个月下跌后首次出现回升,幅度是0.13%,恢复到1.02%的占比。

另外根据Steam 10月份调查报告数据,Steam平台月活跃VR用户Oculus Rift占比0.36%,HTC Vive占比0.33%,Vive Pro占比0.02%,Rift DK2占比0.01%,WMR占比0.06%。累计占比达到0.78%,继续维持涨势,表明VR活跃用户仍然在不断上升。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okémon GO》发布两年半之后,这款游戏依然缺少一个最主要的游戏模式:玩家与玩家的对抗。
VR
“运动平滑”以前可以通过SteamVR beta分支获得,现在所有HTC Vive用户都可以默认访问,这是HTC Vive版本的Oculus异步空间扭曲(ASW)。在使用时,该程序使用先前的帧来在游戏过程中合成新的帧,让用户的...
VR
Trinus VR是一款应用程序,通过WiFi或USB使用视频流,让独立的移动VR头显就像它们是PC VR头显一样。今天,该程序推出了Daydream早期试用版,可在兼容的智能手机和Lenovo Mirge Solo一体机上运行。
VR
2017年的这个时候,丰田公布了其第三代人形机器人T-HR3。这是丰田的一项实验,主要是为了探索新技术,使机器人具有更强的物理能力。时隔一年,该机器人“学会”了一些新功能,特别是通过5G远程操控。
VR
《Prison Boss VR(监狱大佬VR)》是由独立工作室Trebuchet推出的一款以制作和交易为主题的游戏,于2017年8月上架Steam平台,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现在,PSVR用户也能够体验到这款游戏的乐趣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