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官方确认:《Pokémon GO》即将加入PVP模式

VR/AR
2018
12/03
17:56
87870
分享
评论

《Pokémon GO》发布两年半之后,这款游戏依然缺少一个最主要的游戏模式:玩家与玩家的对抗。

这一切即将改变。

12月30日早上, 《Pokémon GO》的官方推特发布了一系列消息,宣布“即将推出”PVP对战系统。

AR,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app,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的区别

AR,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app,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的区别

AR,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app,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的区别

战斗是玩家们最需要的功能——特别是在六个月前,Niantic刚刚添加交易功能。虽然玩家长期以来能够与道馆中的神奇宝贝进行战斗,或者共同努力击败特殊活动中出现的的世界Boss神奇宝贝,但玩家之间无法对抗一直是游戏的缺憾。

今年8月,Niantic的代表提到他们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它。鉴于这些推文,新模式看起来就会上线。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运动平滑”以前可以通过SteamVR beta分支获得,现在所有HTC Vive用户都可以默认访问,这是HTC Vive版本的Oculus异步空间扭曲(ASW)。在使用时,该程序使用先前的帧来在游戏过程中合成新的帧,让用户的...
VR
Trinus VR是一款应用程序,通过WiFi或USB使用视频流,让独立的移动VR头显就像它们是PC VR头显一样。今天,该程序推出了Daydream早期试用版,可在兼容的智能手机和Lenovo Mirge Solo一体机上运行。
VR
2017年的这个时候,丰田公布了其第三代人形机器人T-HR3。这是丰田的一项实验,主要是为了探索新技术,使机器人具有更强的物理能力。时隔一年,该机器人“学会”了一些新功能,特别是通过5G远程操控。
VR
《Prison Boss VR(监狱大佬VR)》是由独立工作室Trebuchet推出的一款以制作和交易为主题的游戏,于2017年8月上架Steam平台,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现在,PSVR用户也能够体验到这款游戏的乐趣了。
VR
探索太空除了充满神秘以外,还面临着许多挑战,如极端的温度、失重、太空辐射等等。另外,当我们脱离地球以后,感知距离和深度的时候也会出现偏差。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