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通过5G+VR远程控制其人形机器人T-HR3

VR/AR
2018
12/03
17:54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设备,vr技术,虚拟现实头盔

2017年的这个时候,丰田公布了其第三代人形机器人T-HR3。这是丰田的一项实验,主要是为了探索新技术,使机器人具有更强的物理能力。时隔一年,该机器人“学会”了一些新功能,特别是通过5G远程操控。

VR,vr设备,vr技术,虚拟现实头盔

通过使用下一代无线技术,将能够从最远10公里的地方远程操控机器人。丰田表示,早期的演示由一个系绳机器人完成。而使用日本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的5G技术,可以远距离控制机器人。

T-HR3展示了一种新的“远程操纵系统”,不仅能反映用户的机器人动作,还能让他们通过机器人外骨骼、HTC Vive头显和一对Vive Trackers,使用机器人的眼睛和手臂与世界互动。

至于这样一个机器人到底有什么实际用途,丰田认为在家庭、医疗保健领域具有很大的潜力。而对于5G连接来说,这是一个小小的宣传。网络公司的目标是构建一个超越智能手机和计算机的相关技术。

据悉,Docomo与丰田计划于12月6日在东京举办的Docomo Open House 2018上展示这项远程操控技术。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rison Boss VR(监狱大佬VR)》是由独立工作室Trebuchet推出的一款以制作和交易为主题的游戏,于2017年8月上架Steam平台,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现在,PSVR用户也能够体验到这款游戏的乐趣了。
VR
探索太空除了充满神秘以外,还面临着许多挑战,如极端的温度、失重、太空辐射等等。另外,当我们脱离地球以后,感知距离和深度的时候也会出现偏差。
VR
本月国内外VR/AR圈总共完成13笔融资,国内共5笔,总融资额超1亿元;国外共8笔,总融资额超1900万美元。
VR
在VR娱乐消费探索上,韩国电信运营商KT可能走在世界通信运营商的前列,他们已经在11月12日推出了一项 私人VR娱乐服务GiGA Live TV ,允许大众消费者通过 Pico 小怪兽G2头显宅家就能畅想VR影视和游戏娱乐。
VR
AMD 习惯每年通过驱动更新来为显卡增加一系列的新功能与优化。在17年12月,他们推出了名为“肾上腺素(Adrenalin)”版本驱动,给功能特性和界面设计带来了大幅度的变化。今年AMD同样准备了大动作。据悉,...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