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歧视问题再度惹争议,Magic Leap两位女高管双双离职

VR/AR
2018
12/08
13:39
87870
分享
评论

近日,Magic Leap两位女高管——首席营销官和首席财务官Brenda Freeman和Rachna Bhasin宣布卸任,转而担任公司顾问。这也是继该公司性别歧视风波后的又一次大动向。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2016年,Freeman从《国家地理》离职,加入Magic Leap。而Bhasin则是于2015年十月开始担任Magic Leap首席营销官。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早在去年前营销副总裁Tannen Campbell在被解雇前,就曾向法院控告Magic Leap存在歧视女性、不注重女员工建议的问题。而这两位女高管的离职不得不让公众再次质疑“Magic Leap注重文化多样性和包容性”的言论。

在今年的Magic Leap首届开发者大会上Freeman就曾讲到,将大力投资来支持女性和少数族裔开发者,以实现员工性别比例平衡。然而,Freeman并未提及具体的解决措施。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IDC的一份新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VR市场呈现复苏态势。其中,VR/AR设备销量同比增长9.4%,全球VR头显出货量在该季度达到190万台。
VR
近日,Epic Games宣布将推出数字游戏发行平台Epic Games Store,或成Steam最大竞争对手。但相比Steam与开发者的7:3分成,Epic Games Store可以给予开发者更高的分成,开发者甚至可以从合作中获得高达游戏...
VR
StarVR声称其3200美元超宽视场VR头显支持新的VirtualLink VR电缆标准。
VR
一则“2012年地球将毁灭”的玛雅预言曾经席卷全球,人类对世界末日的幻想被激发、恐惧本能被唤醒,末日题材成为了影视作品中重要的一类。
VR
CrashCourse是一个新的互动教育计划,旨在让高中生了解脑震荡带来的风险和影响。阿肯色州在近日宣布将与非营利公共卫生组织TeachAids合作,在其管辖区内的所有高中实施该平台。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