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在T-Day活动上首次展示自研PC VR头显

VR/AR
2018
12/10
21:49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技术,vr眼镜,vr虚拟现实

在12月8日举行的用户开放日(T-DAY)活动上,腾讯展示了一款由腾讯IEG旗下智能创新业务部(Inlab)自主研发的VR头显TenVR。该头显的研发期大概有两年,曾于去年3月在美国GDC展出,而这次属于国内首次对外亮相。

VR,vr技术,vr眼镜,vr虚拟现实

据了解,TenVR是一款拥有2K分辨率的PC VR头显,刷新率为90Hz,搭载inside-out追踪,前置Slam摄像头可对环境进行扫描识别。此外,该头显还配有一对VR手柄。

目前,该VR头显还处于工程验证版本阶段,更多详细参数暂未公布。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头显的性能和体验达到了目前主流PC VR设备的性能需求,但未来腾讯可能不会对外售卖VR设备,而是像微软一样主打输出技术平台。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谷歌正式发布ARCore 1.6,此次更新为虚拟环境和对象带来了更真实的照明,同时也能对平面边界进行更精准的追踪。另外,谷歌表示,目前支持ARCore的设备量已达2.5亿。
VR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特斯拉于2018年5月31日提交的一项名为“Augmented reality feature detection”的专利。专利显示,特斯拉希望通过AR技术优化当前耗时过长的汽车生产过程。
VR
社交作为新一代“风口”,一直被认为是VR的杀手级应用之一。身处互联网时代,我们似乎习惯了网络聊天、交友以及联络感情,而各类社交软件已成为一种必备的娱乐方式和工具。
VR
高通旗舰骁龙855移动平台终于发布了,这是高通首款采用了7nm工艺的移动平台,也是继华为麒麟980、苹果A12仿生后第三款7nm工艺的处理器。高通还同时宣布骁龙855将能够支持多个国家的5G商用网络,将于2019年...
VR
尽管距离正式上市依旧是遥遥无期,但作为支柱级VR厂商推出的6DOF一体机设备,Oculus Quest对于VR爱好者来说还是很值得期待的——至于这份期待究竟应当如何量化,外媒最近整理了一份“确认将在Oculus Quest...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