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专利:用AR技术优化汽车生产过程

VR/AR
2018
12/10
21:48
87870
分享
评论

AR,ar设备,ar技术,ar软件

特斯拉为未来汽车制定了更远大的技术计划,比如一些AR眼镜。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特斯拉于2018年5月31日提交的一项名为“Augmented reality feature detection”的专利。专利显示,特斯拉希望通过AR技术优化当前耗时过长的汽车生产过程。

专利写道:“现有的汽车制造技术既耗时,又需要大量的手动校准和检查。用于制造和组装汽车零件的机器人的定位和编程、机械接头的标记和放置、组装零件的质量检查等都需要经过专门培训的工人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设置、配置、校准和/或检查。执行以上步骤所需的时间很长,并且增加了制造车辆的时间和成本。例如,目前用于标记接头、和/或检查接头尺寸精度的做法是将纸张或塑料模具覆盖在金属板物体上,以便对该零件进行标记。类似地,可以通过参考相邻特征、模具或者使用坐标测量机(CMM)进行手动检查。因此,需要一种用于提高效率和降低汽车制造任务成本的工具。将计算机视觉和AR工具应用到制造过程中,可以显著提高与制造相关的速度和效率,尤其是汽车零部件和车辆的制造。”

特斯拉在专利申请文件中披露,全新的制造概念可用于机器人或人类。人类可以使用AR系统对机器人进行编程,以便更好地组装零件。然后,人或机器人可以使用AR进行质量控制检查,或许还可以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信息与实物进行对比。AR可以提供“参考标记”辅助,比如3D标记、贴纸、二维码或射频识别标记。

早在2016年,就有报道称特斯拉在弗雷蒙特工厂使用谷歌眼镜。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社交作为新一代“风口”,一直被认为是VR的杀手级应用之一。身处互联网时代,我们似乎习惯了网络聊天、交友以及联络感情,而各类社交软件已成为一种必备的娱乐方式和工具。
VR
高通旗舰骁龙855移动平台终于发布了,这是高通首款采用了7nm工艺的移动平台,也是继华为麒麟980、苹果A12仿生后第三款7nm工艺的处理器。高通还同时宣布骁龙855将能够支持多个国家的5G商用网络,将于2019年...
VR
尽管距离正式上市依旧是遥遥无期,但作为支柱级VR厂商推出的6DOF一体机设备,Oculus Quest对于VR爱好者来说还是很值得期待的——至于这份期待究竟应当如何量化,外媒最近整理了一份“确认将在Oculus Quest...
VR
《VRCHAT》,一款真正意义上无需再多介绍的VR社交应用——拜Youtube上那群唯恐天下太平的好事者所赐,这款原本并无太多突出卖点(支持非PC模式可能算是亮点之一)的免费VR应用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成为了最热...
VR
虽然未能在今年的TGA上赢走“最佳VR/AR游戏”大奖,但作为五款顺利入围的VR游戏杰作之一,《Moss》自然不会对行业和玩家投来的关注无动于衷——就在今天,Steam平台上的《Moss》开启了一轮短暂的降价促销...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