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控制设备?VRgineers为头显集成脑电波传感器

VR/AR
2018
12/11
13:11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近日,捷克VR初创VRgineers和波士顿神经科技初创Neurable联手,将其脑电波传感器(EEG)集成到旗下的头显XTAL中,以帮助系统分析大脑情感。

通过集成EEG传感器,系统可收集与大脑周围皮肤表层相关的数据,并记录神经活动。再结合眼睛跟踪技术,XTAL就可以实时地识别、测量和分析用户的情绪和意图。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VRgineers一直致力于为工程和设计专业人员开发专业头显和企业平台。旗下的XTAL头显支持两大内置功能:AutoEye和Leap Motion。AutoEye是该公司专有的自动对焦(IPD)技术,可以自动将镜头位置与用户的眼睛对齐;Leap Motion则支持手动追踪。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通过与Neurable合作,XTAL可以精准反馈用户的意图,识别其命令,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尤其对专业的设计领域来说,这种精准度也利于高效地构建产品原型,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该项目由世界著名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联合松下、三星、KDDI、JR等知名公司共同完成。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也有中国企业的身影,项目核心部分,全景摄像机硬件和VR直播方案,就来自于成都观界创宇科技有限公...
VR
87君此前曾经报道,Jaunt正在退出VR并专注在AR上。最近,外媒发现Jaunt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在线拍卖,贩卖包括从显示器和工作站到各种VR头显和外围设备。
VR
VR行业火起来之前,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就看到了VR的潜力,并一直在试验,以了解该技术如何用于提升汽车购买体验。早在2016年,奥迪就将VR展厅引入经销商,该公司现在在全球的经销商中部署了大约1000个VR展...
VR
在12月8日举行的用户开放日(T-DAY)活动上,腾讯展示了一款由腾讯IEG旗下智能创新业务部(Inlab)自主研发的VR头显TenVR。该头显的研发期大概有两年,曾于去年3月在美国GDC展出,而这次属于国内首次对外...
VR
近日,谷歌正式发布ARCore 1.6,此次更新为虚拟环境和对象带来了更真实的照明,同时也能对平面边界进行更精准的追踪。另外,谷歌表示,目前支持ARCore的设备量已达2.5亿。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