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rento VR明年初登陆PSVR,Perp Games制作

VR/AR
2018
12/11
13:12
87870
分享
评论

PC VR最受欢迎的动作游戏之一终于能在PSVR上玩啦!

Perp Games是一家以生产VR游戏实体版本而闻名的公司,如《Moss》和《Apex Construct》,今天宣布它将在2019年初将混合领域的Sairento VR引入PSVR,但没有公布具体日期。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虚拟现实软件

在《Sairento VR》中,舞刀、弄枪以及慢动作时的画面的表现力之强能让玩家感到震惊,仿佛在观看一部动作大片,估计大多数小伙伴在脱下头显后依然觉得意犹未尽。、

《Sairento VR》目前已登陆到Steam平台,适配HTC Vive头显。开发商Mixed Realms公司把这款游戏描述为“充满使命感的超现实日本战斗风格虚拟现实角色扮演游戏”。

正如您所料,Perp将在PlayStation Store上发布游戏实体版本。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2018年德国科隆游戏展上,独立开发商Outerloop Games公布了其首款单人冒险VR游戏《Falcon Age(猎鹰时代)》,该游戏预计将于2019年登陆PSVR。近日,该工作室发布了这款游戏的最新预告片。
VR
近日,捷克VR初创VRgineers和波士顿神经科技初创Neurable联手,将其脑电波传感器(EEG)集成到旗下的头显XTAL中,以帮助系统分析大脑情感。
VR
该项目由世界著名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联合松下、三星、KDDI、JR等知名公司共同完成。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也有中国企业的身影,项目核心部分,全景摄像机硬件和VR直播方案,就来自于成都观界创宇科技有限公...
VR
87君此前曾经报道,Jaunt正在退出VR并专注在AR上。最近,外媒发现Jaunt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在线拍卖,贩卖包括从显示器和工作站到各种VR头显和外围设备。
VR
VR行业火起来之前,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就看到了VR的潜力,并一直在试验,以了解该技术如何用于提升汽车购买体验。早在2016年,奥迪就将VR展厅引入经销商,该公司现在在全球的经销商中部署了大约1000个VR展...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