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Daydream 6DoF手柄开始向开发者配送

VR/AR
2018
12/13
15:35
87870
分享
评论

谷歌6DoF控制器的开箱视频已经出现在了YouTube上,看来第一批开发者套件已经在发货中了。

VR和AR开发者Alex Coulombe发布了这条视频,显示了开发者套件的完整内容,包括了7号可充电电池、充电器、控制器、追踪面板以及用于连接追踪面板和联想 Mirage Solo VR一体机的数据线。根据开箱视频中的说明书,控制器上的USB-C接口用于固件更新,而不是给控制器充电。

VR,虚拟现实,vr设备

如果谷歌开发的VR一体机采用了与这套系统同样的控制器追踪技术,将能够为其下一代系统提供强大的Inside-Out追踪功能。到目前为止,谷歌对于VR的投入一直专注于6DoF的控制器,不过明年谷歌很可能在VR一体机上增加更多的投入。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比竞争对手三星,除了适配于LG手机的LG 360 VR头显,LG在VR市场并没有进行太多的尝试。LG一直在研发名为LG UltraGear VR头显,但几个月来一直没有听说过有关该设备的消息。现在,LG一份新的专利申请公布...
VR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团队#include今天发布了一款名为ViewR的新应用程序,可让你通过Android移动设备观看PC VR直播。
VR
最新开业的是ILLUCITY是由Ymagis与Productman合作开设,总部位于法国巴黎,采用最新的沉浸式技术。
VR
近日,新闻应用《Cheddar》正式登陆Magic Leap one,允许用户使用一系列交互式AR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新闻内容。
VR
瑞典游戏开发商Starbreeze(星风)于今天宣布正在回归核心业务,未来将把所有资源集中在内部游戏与发行上。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