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期待被扣钱 相互宝:被你们暖到了

新消费
2018
12/25
00:1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27 日,蚂蚁金服 " 相互保 " 升级为 " 相互宝 ",在 100% 保留原有权益的同时,还推出一项新福利,2019 年度用户分摊金额封顶 188 元,如有多出部分全部由蚂蚁金服承担。

未来如果参与人数低于 330 万,计划也不会解散,仍继续为用户提供一年的大病保障;收取的管理费从原来的 10% 下调至 8%。

不仅如此,蚂蚁金服方面表示,无论新老用户,只要是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之前加入,2019 年 1 月 31 日前的分摊费用全免,都由蚂蚁金服来承担。

12 月 7 日," 相互宝 " 公示了首个案例,上海某女童因意外摔落做脑部手术,将获得 30 万互助金,预计参与计划的用户每人将承担 3 分钱。

公示后,很多评论说:第一次期待被扣钱、为什么我的三分钱还没扣……

支付宝表示,催着让扣钱的用户,还是头一回遇到,被你们那份希望伸出援手的心暖到了。

今天到了又到了公示日,支付宝表示,同事在核查中,且认真写下现场日志传回,让各位的每一分钱都支付的明明白白。

原来,在近半月的时间里,相互宝产品经理和第三方调查公司分别走访了黑龙江省和江苏省,从祖国的最东北到华东,横跨了 2000 多公里,不仅经历了零下十几度到十几度极端的天气变化,也感受到了心里的五味杂陈。

相互宝产品经理称,虽然这次案例核查下来,本期的赔付为 0,但我们还是想力所能及地帮助患病成员,在苏州探访中我们也在积极协调法律咨询服务,希望协助成员能有妥善的工伤处理。

TA 还提醒,以下三种情况,是达不到申请互助金的标准的。

第一种情况:在 90 天等待期内,非意外造成的重症大病,  是申请不了互助金的。

具体来说,无论原相互保、还是新相互宝的成员,目前均在 90 天等待期当中,所以只有因为意外造成的重症大病,成员是可以申请互助金的。

第二种情况:案例具体情况属于免除责任的情况,是申请不了互助金的。

比如 : 因为违法犯罪发生事故而造成重大病症,是申请不了互助金的。

第三种情况:疾病未达到重疾标准。

无论原相互保还是新相互宝的成员,互助保障范围是恶性肿瘤 +99 种大病。不在保障范围的,是申请不了互助金的。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