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最赚钱手游排名:这款发布五年的老游戏疯狂吸金

新消费
2018
12/26
21:23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近期 App Annie 公布了 2018 年全球手游收入和下载榜单前十名,其中索尼旗下 Aniplex 研发的《Fate/Grand Order ( 命运冠位指定 ) 》成为 2018 年收入最高的手游,紧随其后的是《王者荣耀》,此前 Sensor Tower 曾预测 2018 年《王者荣耀》仅在 iOS 平台的收入就将达到 18 亿美元。另外在收入榜单中还有一款我们十分熟悉的游戏——《Candy Crush Saga》,这款发布时间超过 5 年的 " 老游戏 " 位列排行榜第四名,可以说是一颗常青树了,也是目前最经典的三消类手游 ! 在榜单前十名中还有一款国产手游——《梦幻西游》,位列第 6 名。除此之外,如《Pokemon GO》、《龙珠 Z 激斗》、《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等玩家熟悉的游戏也登上榜单。

在应用方面 ( APP ) ,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均进入收入榜单前十名。需要指出的是,榜单数据统计截止到 2018 年 12 月 15 日,并且统计数据不包括中国第三方安卓。

在 2018 年手游下载排行榜单中,《Candy Crush Saga》的名字再次出现,排名第七位,《PUBG MOBILE》排名第 3 位。Appannie 预测,2018 年全球 iOS 和 Google Play 应用下载量超过 1130 亿次,同比增长 10%。

2018 全年手游下载榜前十名:《Helix Jump》、《地铁跑酷》、《PUBG Mobile》、《Free Fire》、《恋爱球球》、《Rise Up》、《糖果传奇》、《欢乐水杯》、《Sniper 3D Assassin》和《Kick the Buddy》。

手游如今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用户重要的使用场景之一,中国作为全球范围内最大的手游市场,拥有数以亿计的手游玩家,这不仅影响着游戏内容生态建设,同时也带动了手机产业的发展。例如在 2018 年中就出现了 " 游戏手机 " 的细分品类,同时还有相关的 " 手游外设 " 亮相以丰富玩家体验。到了 2019 年,随着 5G 时代来临,云游戏必将成为一大趋势,从而进一步丰富手游市场。这对于游戏玩家和设备厂商、内容开发者而言,都是一则好消息。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