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眼镜Vuzix Blade新增天气预报功能

VR/AR
2018
12/28
12:10
87870
分享
评论

近日,AR眼镜制造商Vuzix宣布为其AR眼镜Vuzix Blade (2019版)增添新功能——天气预报。通过应用程序《Accuweather》,设备能够显示当前区域天气状况并预测其他城市的天气。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我们很高兴与AccuWeather合作,通过Vuzix Blade智能眼镜为全球各地的用户提供本地化的数字天气内容和信息。无论他们身在何处,都能即时获取天气预报。”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兼容Vuzix Blade 的应用版本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但在目前的手机应用版本中,《Accuweather》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天气应用程序之一,仅在Google Play商店就拥有超过5000万的安装量。

目前,Vuzix Blade已开启预购,售价999美元。发货时间为订购日期后4-6周。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AR技术的普及化,AR正在渗透各行各业,并逐渐着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从购物、教育、医疗乃至游戏领域,AR似乎正在引领着下一代沉浸式计算的未来。
VR
近日,Tuna Bora为Inside旗下AR教育应用创建了故事《Little Red the Inventor》,以童话故事中的小红帽为原型,构建了交互式AR体验。
VR
AR眼镜制造商Vuzix与日本二手交易平台Mercari达成合作,将在Mercari研发部门R4D的领导下,为Vuzix Blade AR智能眼镜带来AI视觉概念购物体验。
VR
圣诞将至,各大APP也为营造节日氛围想出了不少招数。一些APP的图标加入了圣诞元素,微博也到处都是有关圣诞的话题,而支付宝作为我们生活中最常用的APP,也有了有关圣诞的有趣功能——AR圣诞树。
VR
三星已经向欧盟申请了三项AR相关商标,再次表明了他们的增强现实计划。在欧盟,三星为“AR World”,“No boundaries, endless possibilities”,以及“Fully integrated to fully immersive”申请了商标...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