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音箱 HD 上架小米官网

新消费
2019
01/07
21: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小米小爱音箱 HD 正式上架小米官网,这款智能音箱售价为 599 元。小米小爱音箱 HD 尺寸为 150mmx150mmx234mm,颜色有深灰色和浅灰色两种可选。

小米小爱音箱 HD 顶部有四个控制按钮,分别是麦克风键、音量减小键、音量增大键、播放 / 暂停键,围绕按键区则是 6 颗独立的麦克风组成的唤醒麦克风阵列。

根据小米官网给出的信息,小米小爱音箱 HD 采用了四个独立的扬声器元件和一个大口径低音喇叭,仅低音喇叭口径就达到了 104mm。另外,小米小爱音箱 HD 支持 DSP 动态补偿、智能家居控制等功能。

小米小爱音箱 HD 支持蓝牙 4.1 以及 2.4GHz 和 5GHz 的 WiFi 连接。目前根据小米官网公布的信息,这款智能音箱售价为 599 元,具体销售时间尚未公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