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展示与Magic Leap合作的AMBEO AR One耳机

VR/AR
2019
01/10
13:24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设备

去年11月,森海塞尔宣布推出为Magic Leap One定制的“AMBEO AR One”耳机。本届CES上,森海塞尔展出了这款3D全景声耳机,并提供AMEBO+Magic Leap One的体验区。

VR,vr设备

工作人员告诉87君,这款耳机内置了一个麦克风,开发者可以选择性地录制外部的音频,并融入到自己开发的Magic Leap应用当中。

VR,vr设备

87君在展会现场体验了一个模拟的Demo:87君戴上耳机站在一个显示屏的前面,显示屏上方挂着一个深度传感器,用于捕捉手部动作,像是在模拟Magic Leap One的用户使用手势识别在空间中进行操作。

电视中的App里有三个光圈,每个代表一种音源,选择其中的一个音源,然后向左右两边拖动,就可以听到声音从不同的方向传入耳中。

而根据此前的报道,森海塞尔为开发者推出了一款名为AMBEO Augmented Audio Lab的配套应用,用户还可以在用于中记录环境声音,并将它们与森海塞尔提供的音效库混合。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产汽车的增强现实愿景与Nvidia和WayRay等公司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技术提供的概念非常相似。随着这些愿景开始变为现实,看起来增强现实注定会成为一个永远存在的后座司机,直到世界准备好让自动驾驶汽车上...
VR
AR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如何,未来的机遇又在哪里呢?
VR
近日,快手正式上线了“萌面Kmoji”魔法表情,用户通过相机拍摄能够生成自己的专属脸部AR虚拟形象。同时,该功能可以捕捉用户表情,眨眼、张嘴、抬眉毛、吐舌头等细微动作都能精准还原。据悉,这是短视频...
VR
AR结合购物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近日,亚马逊推出了一款AR工具Amazon Showroom:允许用户将家具置放于虚拟居室,查看各种细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在线家具购物体验。
VR
12月是伊朗时装界重要的一个月,德黑兰市举办了一场配有数字模型和虚拟时装表演增强现实时装秀,可谓是十分具有科技感。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