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AR购物!亚马逊推出AR工具Showroom

VR/AR
2019
01/06
22:42
87870
分享
评论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AR结合购物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近日,亚马逊推出了一款AR工具Amazon Showroom:允许用户将家具置放于虚拟居室,查看各种细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在线家具购物体验。

通过这款工具,用户可以购买亚马逊旗下成千上万的家居用品,包括沙发、地毯、椅子和桌子,并找出哪款产品适合你的房间。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借助Amazon Showroom,你可以自由更换不同的家具,并直观地感受它们摆放在房间中的效果。当然,你暂时无法对展示厅进行太多的定制。比如,你可以改变墙壁和地板颜色,但无法选择不同的房间。

一位亚马逊发言人表示:“Amazon Showroom是消费者在线购物的新方式。它为顾客提供了一个虚拟居室,而顾客可以在这里定制装饰和选择家具。”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是伊朗时装界重要的一个月,德黑兰市举办了一场配有数字模型和虚拟时装表演增强现实时装秀,可谓是十分具有科技感。
VR
最近,我看到了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展览之一:约翰内斯·维米尔斯现存的所有36幅画作都聚集在一个地方——包括著名的《戴珍珠耳环的少女》。而我所要做的就是将Google Arts and Culture App下载到我的智能手机...
VR
近日,AR眼镜制造商Vuzix宣布为其AR眼镜Vuzix Blade (2019版)增添新功能——天气预报。通过应用程序《Accuweather》,设备能够显示当前区域天气状况并预测其他城市的天气。
VR
随着AR技术的普及化,AR正在渗透各行各业,并逐渐着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从购物、教育、医疗乃至游戏领域,AR似乎正在引领着下一代沉浸式计算的未来。
VR
近日,Tuna Bora为Inside旗下AR教育应用创建了故事《Little Red the Inventor》,以童话故事中的小红帽为原型,构建了交互式AR体验。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