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发布Dream Drive技术 完全颠覆传统的信息娱乐功能

VR/AR
2019
01/10
13: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本田(Honda)在CES 2019 上展示了全新Dream Drive互联技术。Dream Drive技术被称为“首个集成的驾驶和娱乐的车载系统”,将完全颠覆传统的信息娱乐功能。

该系统曾在CES 2017上首次亮相,现已发展成为一个提供广泛服务和娱乐的系统,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员分心。这套系统与互联旅游公司(Connected Travel)合作开发,后者是一家互联汽车平台和应用服务公司。

新的基于移动的仪表盘原型为司机和乘客提供了专门的服务和体验。

驾驶员模式突出了车载支付技术概念的扩展,这一概念是在CES 2017上由Visa首次引入。它使司机能够支付商品和服务,并与朋友和家人分享司机的位置。

这套系统还可以为乘客提供混合现实游戏,电影,音乐,原创漫画故事,旅游应用程序,路线POIs和控制广播和其他乘客的移动设备机舱功能。

客户将可以访问由合作者提供的Dream Drive内容和其他方便选项。

本田创新(Honda Innovations)战略合作董事总经理穆恩(John Moon)表示:“本田已经与希望了解如何为客户提供最佳车内服务的行业领袖展开了合作。”“这些合作对于测试消费者的需求很重要,这样我们就能理解如何相互服务我们的客户。”

自2016年以来,本田汽车一直在与Visa合作,提供车内支付体验。目前,本田汽车正在美国增加万事达(Mastercard)和贝宝(PayPal)等更多的支付方式。

同样在美国,本田开发工作室(Honda Developer Studio)也在对一项新的积分奖励计划进行测试。该计划面向参与各种活动(包括购买服务、观看和收听媒体节目以及玩游戏)并获得积分的司机和乘客。

互联旅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比尼亚克表示:“将日常旅行体验与奖励积分游戏化,提供了一个与司机和乘客联系的独特机会,与他们建立一种更加个人化的互动关系。”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科技产品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在未来我们会看到许多的稀奇智能产品,一年一度的CES是广大科技爱好者的盛会,在这里他们将看到来自世界各国各行业的新奇科技产品。
VR
Pimax公司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告诉我们,他们的“8K”头显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虽然在Kickstarter大获成功,但产品迟迟未能发货,公司在经历过几次跳票后,终于确定在下月开始发货。
VR
Oculus今天在Rift平台上推出了Public Homes beta,让用户有机会向成群的互联网陌生人开放他们的私人虚拟空间。不仅如此,他们还能够通过Facebook Live来直播自己空间里的活动。
VR
过去几年不少VR头显开发商都在尝试引入眼球追踪技术,作为国内最大的眼球追踪方案提供商,七鑫易维在本届CES上宣布了与Pico和小派的合作,分别推出了一款内置眼球追踪模组的VR头显。
VR
Facebook的VR头显阵容正在稳步增长。那么,Oculus Rift和Oculus Go有什么区别?什么是Oculus Quest?你应该买哪个?如果你对此抱有疑问,那么请往下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