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Radeon VII未配备VirtualLink USB-C端口

VR/AR
2019
01/11
15:39
87870
分享
评论

在今天的CES 2019上,AMD推出了他们的Radeon VII来对抗竞争对手NVIDIA的 GeForce RTX 2080。与RTX系列显卡不同,Radeon VII不具备VirtualLink端口。

VirtualLink是未来PC VR耳机和GPU 的新USB-C单电缆标准。它旨在简化PC VR的设置过程,并且保证兼容性,同时允许笔记本电脑轻松支持VR。

AMD是该标准的创始成员之一,因此我们希望Radeon VII能够使用该端口。不幸的是,一位AMD的工作人员代表刚刚通过电子邮件确认——Radeon VII并没有配备VirtualLink端口。

VR,vr设备

NVIDIA RTX卡具有VirtualLink端口

VirtualLink的主要优势在于它只需通过一个端口即可完成提供电源、数据/视频传输。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提供27瓦的功率并处理10Gbps的数据。该VirtualLink规范给出了头显配套摄像头和传感器的样例。没有额外的供电端口,视频端口只处理视频数据,这意味着电源和数据传输则需依赖于主板的USB控制器。27瓦相当于5个以上的USB 3.0端口的功率了。

鉴于AMD是该标准的创始成员,该公司的下一代GPU(代号为“Navi”)似乎将以该端口为特色。虽然Navi还没有确定的参数发布,但AMD在CES上表示我们将“在2019年更多地放出有关Navi的内容”。如果你现在就对VR很感兴趣,那么推迟你的想法可能是明智之举。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瑞典音频科技公司Dirac Research在CES 2019上发布了针对微型扬声器的全新低音优化解决方案——Dirac Bass™。
VR
以HTC Vive为代表、从“VR元年”开始就坚守在虚拟现实领域的厂商固然还在,但展出的产品除了“换汤不换药”之外,着实很难给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以DEUS为代表的新锐厂商踌躇满志地拿来了自家的新设备,但...
VR
今天,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全球众多厂商最尖端的产品和技术汇聚于此,其中NOLO VR搭配Oculus Go参展,向众人展示的6DoF移动VR...
VR
社交VR平台《Rec Room》开发商Against Gravity在其官网宣布,这款应用程序在2018年底的VR头显安装量已突破100万。Against Gravity透露,目前《Rec Room》已经安装在超过100万个VR头显上。
VR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