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最酷的VR体验:Hurricane 360 VR

VR/AR
2019
01/11
15:45
87870
分享
评论

以沉浸式娱乐体验为主的VR项目一直是科技展会上最具人气的展品,而在今年的CES上,最酷的VR体验项目当属DOF ROBOTICS的VR过山车项目Hurricane 360 VR(飓风360°VR),这个项目也获得了今年CES的创新大奖。

CES 2019现场Hurricane 360 VR体验视频

Dof Robotics的展台上,不时传来体验者的尖叫,路过的参展者也纷纷拍照和拍摄视频。相比于传统过山车,Hurricane占据的空间只有30平米,但惊险刺激的程度丝毫不亚于前者。

CES现场,87君采访了Dof Robotics的CEO Bakit Baydaliev,后者简单介绍了这款产品。

VR,vr体验馆,vr游戏,vr技术,vr设备

87870:你们的团队来自哪里?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发VR项目?

Bakit:Dof Robotics成立于2006年,从2013年开始探索包括VR在内的高端线下娱乐设备。我们的总部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在美国洛杉矶也有办事处。

87870:简单介绍一下Hurricane这个项目。

Bakit:Hurricane 360 VR是一个独特的载具平台,最大的特点是革命性的360°旋转,曾获IAAPA大奖和CES创新奖。其可以安装VR系统(体验现场使用的是Oculus Go),也可以安装平板屏幕或者穹幕。

我们的技术让运动过程高速且平稳,可以有效防止晕眩,同时全程保持玩家的高肾上腺素。由于极强的娱乐性和上瘾性,大多设备都可以在一年内回本(ROI)。

87870:Hurricane这个项目已经落地到几家线下店?

Bakit:目前已经有七家,包括来自全球的主题公园、综合商超和娱乐中心,其中在中国北京也有一家。

87870:设备的售价是多少?

Bakit:一套Hurricane的售价为180000美元,此外我们也有一套名为Super Nova的设备,售价为100000美元。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的CES上,JARVISH展示了其AR头盔——X-AR,预计这款设备将于2019年9月推出,售价为1599美元。
VR
今年的CES上,VR医疗公司VRHealth与AARP创新实验室合作,利用VR技术提供医疗服务。
VR
继“黑五”促销后,Oculus Rift &Touch的价格从400美元降至350美元。今年的CES上,Oculus宣布Oculus Rift套装永久降价至350美元(约人民币2400元)。
VR
Blueprint Reality推出了MixCast Moments,旨在帮助游戏玩家轻松创建MR视频以便在社交场合分享。旗下VR直播应用MixCast 2.0允许您在家中制作自己的MR视频,而使用MixCast Moments时,无需视频编辑,可以“...
VR
1月11日,芝加哥初创公司ThreeKit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连续创业者Godard Abel。Godard Abel此前曾与其他人共同创立了BigMachines(于2013年被甲骨文收购)和SteelBrick(于2015年被Sale...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