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Kit完成1000万美元融资,可将静态图转化为3D体验

VR/AR
2019
01/11
15:41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技术,vr虚拟现实,vr资源

1月11日,芝加哥初创公司ThreeKit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连续创业者Godard Abel。Godard Abel此前曾与其他人共同创立了BigMachines(于2013年被甲骨文收购)和SteelBrick(于2015年被Salesforce收购)。据悉,此次融资将用于发展产品和业务,以及人才并购。

ThreeKit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研发应用于产品配置和可视化平台的公司。该公司的解决方案有:互动式3D方案、AR/VR导购、产品可视化/配置方案等。此外,还有一个同名可视化平台,主要为品牌创造互动式3D产品体验,如AR/VR产品预览和比较工具。该公司表示,在使用平台的3D可视化功能后,其部分用户的顾客转换率提高了40%,退货率下降了80%,订单总额提升了20%。

VR,vr技术,vr虚拟现实,vr资源

ThreeKit公司首席技术官Ben Houston曾在好莱坞工作了数十年,他制作的特效软件曾被用于《哈利·波特》系列、《复仇者联盟》、《泰坦尼克》等一百多部电影。他表示,ThreeKit平台能让卖家创造可用于网店的互动式产品体验,尽管可视化技术原本用于好莱坞,但是他认为该技术在电商领域也有很大应用潜力。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去年12月收购AR在线学习平台edCetra之后,加拿大上市公司NexTech AR Solutions于近日宣布已正式收购AR电子商务公司AR Ecommerce。后者是一家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其2018年(未经审核)营收约为265万美元...
VR
在今天的CES 2019上,AMD推出了他们的Radeon VII来对抗竞争对手NVIDIA的 GeForce RTX 2080。与RTX系列显卡不同,Radeon VII不具备VirtualLink端口。
VR
瑞典音频科技公司Dirac Research在CES 2019上发布了针对微型扬声器的全新低音优化解决方案——Dirac Bass™。
VR
以HTC Vive为代表、从“VR元年”开始就坚守在虚拟现实领域的厂商固然还在,但展出的产品除了“换汤不换药”之外,着实很难给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以DEUS为代表的新锐厂商踌躇满志地拿来了自家的新设备,但...
VR
今天,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全球众多厂商最尖端的产品和技术汇聚于此,其中NOLO VR搭配Oculus Go参展,向众人展示的6DoF移动VR...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