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用VR带你体验一段特殊的供应链之旅

VR/AR
2019
01/11
15:48
87870
分享
评论

阿里是国内最早进入VR/AR领域的企业之一,本届CES上,阿里设置了一个小的VR体验区。

VR,vr设备,vr技术,vr虚拟现实

87君体验了一下,里面是一段全景视频,展示的是阿里巴巴平台上的供应链企业。

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直观的了解自己使用的产品的来源和制作过程。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irtuix公司今天宣布,HTC Vive和惠普将要赞助今年的VR赛事,该比赛每月举行一次,50,000美元的奖池将被分成现金,奖励那些在全球VR街机中排名靠前的人。
VR
以沉浸式娱乐体验为主的VR项目一直是科技展会上最具人气的展品,而在今年的CES上,最酷的VR体验项目当属DOF ROBOTICS的VR过山车项目Hurricane 360 VR(飓风360°VR),这个项目也获得了今年CES的创新大奖。
VR
今年的CES上,JARVISH展示了其AR头盔——X-AR,预计这款设备将于2019年9月推出,售价为1599美元。
VR
今年的CES上,VR医疗公司VRHealth与AARP创新实验室合作,利用VR技术提供医疗服务。
VR
继“黑五”促销后,Oculus Rift &Touch的价格从400美元降至350美元。今年的CES上,Oculus宣布Oculus Rift套装永久降价至350美元(约人民币2400元)。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