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进行重大变革 计划到2020年实现每年创造500亿美元的收入

VR/AR
2019
01/12
20: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苹果(Apple)正在进行一些重大变革,试图在硬件业务艰难增长之际,将更多精力放在服务收入上。该公司为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到2020年,每年从服务中创造500亿美元的收入。

那么如何成功地利用服务来弥补失去的硬件收入是目前面临的关键问题。

Creative Strategies的技术分析师本巴加林(Ben Bajarin)说,这是一家科技公司,就像让一只老虎改变身上的条纹一样。“服务业务的增长将采取非常不同的策略。”

苹果改变了之前固执的一面,愿意在第三方硬件上提供部分服务,例如让Android可以使用苹果音乐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我们最近了解到,这项服务现在将支持在亚马逊Echo和其他支持alexa的智能扬声器上使用,还可以在第三方电视上支持AirPlay 2视频播放。

不过,其他服务则依赖于苹果的硬件,还有一些事情更棘手。

苹果说,去年活跃设备总量增长了8%,达到14亿部,低于2015年至2018年超过15%的复合年增长率。

苹果需要iPhone来创造应用商店的销售,而中国的增长已经大幅放缓。

App Store的销售额去年增长了14%,而2012年至2018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120%。

但在中国以外也有好消息,App Store的收入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据Sensor Tower的数据,苹果占据了门店销售额的30%,自2014年以来,其门店收入增长了两倍多,达到444.9亿美元。

然而,30%的降价可能会有风险。美国最高法院目前正在考虑一起反垄断案件,指控苹果垄断iOS应用的销售。去年有迹象表明,法院可能倾向于做出不利于苹果公司的裁决,尽管该案可能要到6月才能做出判决。

即使苹果赢了,它也已经面临着最畅销应用之一Netflix的损失。该公司正在为新客户放弃iTunes的收费服务。

Asymco分析师霍勒斯•德迪欧(Horace Dediu)更为乐观,他认为,苹果的品牌忠诚度仍是业界羡慕的对象,未来面向现有客户的服务销售还有很大的空间。

Dediu表示,在中国以外的地区,苹果仍享有很高的设备忠诚度,现有iPhone用户的留存率约为90%。

他说,在14亿活跃设备中,为服务付费的人数只占很小的比例,未来几年还会继续增长。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对此表示赞同,她指出苹果音乐(Apple Music)和即将推出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可能会合并。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orthern Digital(简称NDI)是加拿大滑铁卢市(Waterloo)的3D测量设备制造商。虽然该公司成立35年来主要致力于为医药和航空等多个行业打造3D测量设备,但该公司最近公布了一项针对VR头显和手柄的磁跟踪...
VR
以HTC Vive为代表、从“VR元年”开始就坚守在虚拟现实领域的厂商固然还在,但展出的产品除了“换汤不换药”之外,着实很难给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以DEUS为代表的新锐厂商踌躇满志地拿来了自家的新设备,但...
VR
随着VR技术的普及以及线下娱乐的热潮,沉浸式艺术被引进国内,并在近两年快速兴起,成为热潮。这种新兴的艺术形式,凭借惊艳的画面呈现效果和带给参展者的非凡体验而广受欢迎,引起了业内的高度关注。
VR
2017年的新年第一天,ODG(Osterhout Design Group)在CES上包下了两层楼的展位,向大家展示该公司极具前景的产品。ODG的创始人拉尔夫·奥斯特豪特(Ralph Osterhout)希望改变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小型公...
VR
自从在2017年E3大展上公布无线VR套装模组以来,DisplayLink已经成为了我们印象中最具代表性的“VR无线化”组件厂商之一;2018年,DisplayLink与Intel合作推出了HTC Vive官方VR无线适配器,而在2019年的CE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