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12 月移动互联网排行榜:微信 QQ 支付宝位列前三

新消费
2019
01/13
20:48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Trustdata 今日发布了 2018 年 12 月份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12 月,月活用户数量 App TOP 10 分别为:微信 ( 10.3 亿 ) 、QQ ( 5.8 亿 ) 、支付宝 ( 4.1 亿 ) 、百度 ( 3.2 亿 ) 、WiFi 万能钥匙 ( 3.1 亿 ) 、淘宝 ( 3.0 亿 ) 、腾讯视频 ( 2.8 亿 ) 、抖音短视频 ( 2.8 亿 ) 、爱奇艺 ( 2.5 亿 ) 、QQ 浏览器 ( 2.4 亿 ) 。

在分类排行榜中,美团外卖、饿了么和肯德基占据了外卖前三位;掌阅、米读小说和连尚读书排名移动阅读榜前三;城市出行中,滴滴出行、嘀嗒出行、曹操专车位列前三;即时通讯类应用中,微信仍居第一。

短视频应用中,抖音、快手、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和好看视频排名前五;腾讯、爱奇艺和优酷则瓜分了流媒体应用的半壁江山;在游戏应用中,王者荣耀毫无悬念地荣登榜首。在音乐应用中,酷狗排名第一,网易云音乐位列第四,甚至低于 QQ 音乐和酷我音乐。

此份报告由 Trustdata 提供,Trustdata 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移动端各领域数据产品、咨询等专业服务。Trustdata 覆盖超过 6 万应用,1.5 亿月度活跃用户,其对中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采集、分析和研究应该说是相对准确的。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