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 2》弃 Steam 转投 Epic Store

新消费
2019
01/13
20: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育碧宣布将与 Epic 合作发行《全境封锁 2》PC 数字版,该作将于 3 月 15 日在 Epic 线上商店及育碧自己的 Uplay 网店同步发售。

目前该作已可在 Epic Store 预定,预购客户可在游戏发售前获得封测资格。游戏分为标准版、黄金版,以及终极版三种规格,号称集成了 Ulpay 要素及 Epic 在线服务,意思是除了 Epic 自己的后台程序,最后还是会蹦出 Uplay 登录界面。

媒体要求育碧澄清该作是否一辈子与 Steam 无缘,公司发言人只称《全境封锁 2》将在育碧及 Epic 网店首发,刻意避免提到 "Steam" 字样。

看这架势也许会和 CDPR 的《王权陨落》一样,一番壮怀激烈后又悄然出现在 Steam 商店中。

另外,在持续一个月的动荡后,动视 - 暴雪昨日宣布了新的管理层班子。

年货负责人 Rob Kostich 因《Black Ops 4》冒险有功,被提拔为动视总裁;Humam Sakhnini 被任命为 King 数字娱乐公司总裁;Dennis Durkin 将负责动视 - 暴雪的新兴业务;老资格的魔兽制作人 J. Allen Brack 现在是暴爹话事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