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创始人王欣晒新团队合照:疑似将推社交产品

新消费
2019
01/13
20:4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12 日,快播创始人、现云歌人工智能创始人兼 CEO 王欣在微博上再次晒出团队合照,疑似将推出社交产品。

王欣发微博称:"新的社交产品应该能让朋友圈重新建立连接,我们不再需要一款像微信一样的长连接的聊天沟通产品。建立基于场景需求的短连接,能有效降低用户在社会行为中遭受到的社交压力,解决社交实名化后最核心的痛点。"

王欣表示,微信比你想象的更强大,所以熟人社交不要碰,但匿名熟人社交可以。 人与人之间的弱连接,是被严重低估的一种人脉,这些不稳固的人脉、弱连接构成了 " 人脉暗网 ",它有更大的空间和自由让你表达。这样的社交平台,你们喜欢吗?

云歌人工智能官方微博回复信息透露,该产品 " 没有身份束缚,说出你想真实表达的东西,还原最真实的朋友圈,并且,在匿名状态下也能搜集到另一些你想得到的信息 "。

据国内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该产品将于本月 15 日对外公开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