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机构曝光新 iPhone:支持 WiFi 6、改进 Face ID

新消费
2019
01/13
20:4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之前曾有不少用户吐槽苹果的 Face ID 不够给力,而苹果也在尽最大努力来解决它。

现在,投行 Barclays Bank 给出的报告称,新一代 iPhone(暂叫 iPhone 11)将支持 WiFi 6(802.11ax),这对于不少用户来说,升级还是很给力的。

此外,报告中还提到,iPhone 11 会改进 Face ID,采用全新的天线技术,至于改进的 Face ID(人脸识别)细节,目前还不清楚,但是识别速度上肯定会有所加强吧?

其实在这之前,多次准确曝光苹果新品的分析师郭明錤就曾透露,2019 款 iPhone 将采用全新 Modified PI ( MPI ) 天线技术。新技术可以帮助苹果获得更好的良品率以及更高的性能。

至于新一代 iPhone,昨天华尔街给出的消息称,新机还是包含三款,其中将包含一款采用 LCD 屏、作为 iPhone XR 继任者的新品,而另外两款将配备 OLED 屏,可以看作是 iPhone XS 系列的升级版。

此外,消息中还提到,新一代 iPhone 的最高端的型号将搭载三颗摄像头,其余两款则是双摄。今天早些时候,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与高通的专利官司中,苹果供应链主管 Tony Blevins 给出的发言称,他们在考虑英特尔之外的基带供应商,比如三星和联发科。

高通的证词中也提到了这点,苹果正在测试的 2019 款 iPhone,会测试三星和联发科的基带芯片,至于他们则没有被苹果考虑在内,并且他们还可能会推出支持 5G 网络的新机。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