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AR战斗游戏《Reality Clash》开始在全球分阶段推出

VR/AR
2019
01/18
14:23
vrfocus
分享
评论

Niantic的《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可能会被视为手机增强现实(AR)游戏的典范,但还有很多其他公司也在觊觎这一头衔。今天,现实游戏集团(Reality Gaming Group)宣布,期待已久的iOS和Android设备战斗体验“现实冲突”(Reality Clash)即将面世。

使用Apple和Google最新的ARKit和ARCore技术,Reality Clash设置在加密货币和黑客的地下世界中,玩家可以在3D地图中导航,以保护他们自己的真实世界城镇、城市或村庄的关键部分,在实时战斗中进行竞争,挖掘资源,以及建造或定制独特的枪支。

战斗可以是基于团队的,由200人组成,或者如果附近没有玩家,那么用户可以与分散在地图上的机器人玩家进行战斗,以获得持续的游戏机会。

“经过数月的发展,我们开创性的新游戏实际上是一个现实,”Reality Gaming Group的联合创始人Tony Pearce说。 “我们有成千上万的Beta测试人员向我们提供反馈,我们很高兴我们在Reality Clash中有一款游戏,它既有趣又有吸引力,技术先进。

“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丹麦是第一批看到游戏上线的国家,随后每月都会增加更多的功能和区域。这样可以避免《精灵宝可梦GO》在最初推出时遇到的一些问题,像服务器问题,使得游戏几周内几乎无法播放。我们很快将《Reality Clash》推向世界。”让战斗开始吧!”

图文出自:vrfocu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agic Leap正准备在移动设备上采用增强现实(AR)技术。根据一份新的招聘清单,该公司目前正在招聘一名高级软件工程师,负责“将Magic Leap的平台扩展到移动设备”。Magic Leap发言人拒绝置评。
VR
我们正处于为增强现实耳机设计的通信工具的小繁荣时期,在过去几个月内为HoloLens推出了Avatar Chat和Mimesys for Magic Leap One和Spatial。
VR
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AR头显厂商Meta宣布破产,现已进行资产清算。而就在2018年9月,由于受到中美贸易战的影响,来自中国投资者的一笔2000万美元的融资也被搁置。或许,Meta的命运早有迹象。
VR
去年11月,森海塞尔宣布推出为Magic Leap One定制的“AMBEO AR One”耳机。本届CES上,森海塞尔展出了这款3D全景声耳机,并提供AMEBO+Magic Leap One的体验区。
VR
日产汽车的增强现实愿景与Nvidia和WayRay等公司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技术提供的概念非常相似。随着这些愿景开始变为现实,看起来增强现实注定会成为一个永远存在的后座司机,直到世界准备好让自动驾驶汽车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