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izio跨平台AR工具让HoloLens和Magic Leap One用户一起观看3D模型

VR/AR
2019
01/15
13: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我们正处于为增强现实耳机设计的通信工具的小繁荣时期,在过去几个月内为HoloLens推出了Avatar Chat和Mimesys for Magic Leap One和Spatial。

然而,直到现在,这些应用程序基本上都被分散到一些平台上。加拿大创业公司Arvizio宣布更新其Mixed Reality Studio协作工具,解决上述限制。

此更新现在使企业AR业务用户可以同时启用HoloLens和Magic Leap One之间的远程协作(以及通过VR头显)。

Arvizio将在明年1月底发布3.0版本的软件套件。Arvizio的软件可以让多个用户,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在偏远的地方,都能看到复杂的3D模型和点云。该软件专为建筑、工程、建筑行业以及能源和采矿行业的企业设计,支持Revit、激光雷达系统和最流行的计算机辅助绘图(CAD)和建筑信息建模(BIM)平台的格式。

Arvizio首席执行官乔纳森·里维斯(Jonathan Reev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客户需要一个灵活的平台,在多种类型的增强、混合和虚拟现实设备上提供共同的体验。”“我们很高兴地宣布,Studio支持越来越多的AR、VR和MR设备,用于跨平台、多用户、协作体验。”

作为跨平台功能发布的一部分,Arvizio将提供“混合现实创新套件”,其中包括MR Studio软件和最多支持五种设备。 该公司将在2月25日至2月28日举行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安大略馆进行现场演示。

近年来,针对企业业务的增强现实解决方案往往以工作流引导的免提可视化和对hud风格智能眼镜的远程视频“see what I see”支持为核心。现在,随着增强现实头显的出现,能够将真正的3D内容可视化,企业软件部门的目光投向真正意义上的远程协作。

随着Magic Leap One的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全新一代的HoloLens即将推出,Arvizio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可以利用企业业务的下一步发展,将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到他们的业务运营中,无论这些企业选择哪个平台。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硅谷初创PlugXR发布了AR内容制作平台PlugXR Creator(测试版),旨在帮助用户快速地创作出更好的沉浸式内容。
VR
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AR头显厂商Meta宣布破产,现已进行资产清算。而就在2018年9月,由于受到中美贸易战的影响,来自中国投资者的一笔2000万美元的融资也被搁置。或许,Meta的命运早有迹象。
VR
去年11月,森海塞尔宣布推出为Magic Leap One定制的“AMBEO AR One”耳机。本届CES上,森海塞尔展出了这款3D全景声耳机,并提供AMEBO+Magic Leap One的体验区。
VR
日产汽车的增强现实愿景与Nvidia和WayRay等公司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技术提供的概念非常相似。随着这些愿景开始变为现实,看起来增强现实注定会成为一个永远存在的后座司机,直到世界准备好让自动驾驶汽车上...
VR
AR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如何,未来的机遇又在哪里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