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招募工程师 计划发展移动AR

VR/AR
2019
01/17
15: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Magic Leap正准备在移动设备上采用增强现实(AR)技术。根据一份新的招聘清单,该公司目前正在招聘一名高级软件工程师,负责“将Magic Leap的平台扩展到移动设备”。Magic Leap发言人拒绝置评。

去年八月,Magic Leap发布了第一款硬件产品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 当时,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款移动APP,旨在帮助Magic Leap用户正确佩戴头显,并帮助他们进行文本输入等。

然而,Magic Leap的移动战略似乎要再进一步。 上述工作清单以这种方式描述了公司未来移动AR工程师的职责:

“在这个角色中,你将帮助构建一个跨平台的框架,使移动设备(iOS、Android)和Magic Leap设备之间能够大规模共享AR体验。”您的工作将包括实现高性能、高质量的AR和计算机视觉算法,以及设计和构建Magic Leap移动SDK。

这份招聘清单还规定,求职者应具有分别使用苹果公司(Apple)和谷歌开发的移动增强现实框架ARKit和ARCore的经验。然而,目前尚不清楚Magic Leap是否计划使用ARKit和ARCore,也不清楚该公司是否打算将自己的AR技术引入移动设备。

这不是Magic Leap第一次暗示计划为AR开发人员提供一些跨平台功能。 该公司首席内容官Rio Caraeff去年在该公司Leapcon开发者大会期间表示,这种互操作性将是Magic Leap走出家庭应用、进入共享空间的关键。

“不管发生什么,不是每个人都会使用Magic Leap,”他说。“如果在中央公园有一条500英尺高的龙,你知道我们都想看到龙,而不仅仅是那些有Magic Leap的人。”所以我们需要一个互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Caraeff还建议,移动AR可以帮助开发者了解这项技术。他说:“我们把它看作是一种训练轮,让大量开发人员熟悉这些概念。”

与此同时,Caraeff坚持认为头显将最终战胜移动AR。他说:“我们不认为拿着手机环顾四周会是一种很好的体验。”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正处于为增强现实耳机设计的通信工具的小繁荣时期,在过去几个月内为HoloLens推出了Avatar Chat和Mimesys for Magic Leap One和Spatial。
VR
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AR头显厂商Meta宣布破产,现已进行资产清算。而就在2018年9月,由于受到中美贸易战的影响,来自中国投资者的一笔2000万美元的融资也被搁置。或许,Meta的命运早有迹象。
VR
去年11月,森海塞尔宣布推出为Magic Leap One定制的“AMBEO AR One”耳机。本届CES上,森海塞尔展出了这款3D全景声耳机,并提供AMEBO+Magic Leap One的体验区。
VR
日产汽车的增强现实愿景与Nvidia和WayRay等公司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技术提供的概念非常相似。随着这些愿景开始变为现实,看起来增强现实注定会成为一个永远存在的后座司机,直到世界准备好让自动驾驶汽车上...
VR
AR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如何,未来的机遇又在哪里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