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教育公司Byju’s收购美国AR教育创企Osmo

VR/AR
2019
01/18
14:3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在2018年12月完成5.4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后,正在快速增长的印度教育科技公司Byju’s估值就已经达到36亿美元。现在,这家独角兽企业再次出现在镁光灯之下,他们宣布以1.2亿美元的收购了主打AR教育游戏的美国硅谷初创公司Osmo,表达了自己希望通过利用沉浸式技术来进军全球的雄心。

Osmo由前谷歌员工Pramod Sharma和Jerome Scholle于2013年创办。这家公司主要是凭借开发AR游戏套件而崭露头角,其AR游戏可以结合定制化的实体玩具来供儿童玩乐,利用数字影像叠加和物理动手玩具来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在收购完成后,Osmo将继续作为独立品牌运营。

延伸阅读:Osmo研发AR游戏教儿童做生意

Sharma表示,“Osmo成立的初衷是为了把物理性的动手游戏和数字平台的力量相结合,从而带动孩子的学习兴趣。”Byj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yju Raveendran则表示,本次收购将会使双方“为全球学前教育儿童建立一个前所未有的图书馆,并为他们提供富有吸引力和娱乐性的教育内容”。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5465.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Facebook已经正式成立了AR事业群,并从Facebook Reality Labs抽调了数百名员工。据悉,这支独立的产品团队将完全专注于AR。
VR
Niantic的《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可能会被视为手机增强现实(AR)游戏的典范,但还有很多其他公司也在觊觎这一头衔。今天,现实游戏集团(Reality Gaming Group)宣布,期待已久的iOS和Android设...
VR
Magic Leap正准备在移动设备上采用增强现实(AR)技术。根据一份新的招聘清单,该公司目前正在招聘一名高级软件工程师,负责“将Magic Leap的平台扩展到移动设备”。Magic Leap发言人拒绝置评。
VR
我们正处于为增强现实耳机设计的通信工具的小繁荣时期,在过去几个月内为HoloLens推出了Avatar Chat和Mimesys for Magic Leap One和Spatial。
VR
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AR头显厂商Meta宣布破产,现已进行资产清算。而就在2018年9月,由于受到中美贸易战的影响,来自中国投资者的一笔2000万美元的融资也被搁置。或许,Meta的命运早有迹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