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ather Channel继续利用MR技术展示大自然的恶劣天气

VR/AR
2019
01/20
21:35
vrscout
分享
评论

当The Weather Channel在2018年6月首次推出IMR技术时,该团队向该行业介绍了一种全新的教育广播形式。

TWC与Future Group的MR专家合作,让其直播记者沉浸在一场激烈的磁共振模拟中,以突显时速200英里的龙卷风的破坏性影响。视频一开始就像其他传统的展示一样,我们的主持人在2D显示器前解释其破坏力背后的科学原理;直到一根逼真的电线杆撞进了实际的演播室,主动式电源线仍在涌动,主持人脚下的电线纠结在一起。几分钟之内,整个工作室就变成了废墟,这是这种危险天气可能造成的后果的准确写照。

这只是The Weather Channel利用沉浸式技术,特别是“MR”,更好地展示大自然母亲是多么无情的一个例子。TWC的IMR技术自6月份首次推出以来,已在多个MR演示中得到应用,从2级飓风引发的洪水,到每秒能摧毁一个足球场森林的失控野火,不一而足。

现在,随着冬季风暴哈珀将从加利福尼亚到缅因州,这个周末,The Weather Channel再次使用下一代广播帮助观众理解的最基本的东西,一个强大的冰雪风暴,危险可能是将在接下来的几天。

在气象频道主持人兼气象学家吉姆·坎托雷(Jim Cantore)的带领下,我们热情的主持人从海拔6500英尺的高空开始,先识别雷电雪的模式,然后融化积雪,最后到达地面;在这里,我们开始看到恶劣天气的明显影响。当Cantore站在巨兽的中心时,道路、长椅和路牌开始结冰,厚厚的冰层包裹着它的周围。

“仅仅十分之一英寸就会让道路和人行道变得非常滑,”当一条木凳消失在一层冰后时,康特这样说道。四分之一英寸可以折断树枝,导致断断续续的停电。一旦超过半英寸,就会出现严重的问题。“这是一个点,Cantore几乎被一个巨大的冰柱击中,冰柱在撞击地面时碎成成千上万的危险碎片。”“这些冰弹可以达到9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并在1000磅的力量下着陆。”

接下来是一系列危险的场景,从一棵大树因冰的重量而弯曲到有功电力线,再到一辆失控的公共汽车在我们幸运的主人面前撞毁在一条开阔的街道上。

在我们的现代社会,一个不断扩大的新技术和他们带来的便利,很难接受我们的存在的许多因素远远超出我们的控制。The Weather Channel的imr演示让我们有机会真正了解恶劣天气条件带来的潜在危险,用视觉模拟来解释事实,而不是用统计数据和数字。

我们只能希望其他新闻机构看到MR技术能够给新闻业带来的好处,并开始改进自己的节目。

图文出自:vrscou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月早些时候,3dRudder发布了一款新的足部控制器,专为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VR设计。该公司上周在CES 2019展上展示了新设计,VRFocus采访了3dRudder的首席执行官Stanislas Chesnais,以进一步了解...
VR
众所周知,VR头显制造商对销售数据的保密是出了名的,所以想要知道一款特定的VR头显在任何时候的市场表现如何,可能有点像猜谜游戏。如今,开发多平台弓射击游戏Apex Construct(2018)的Fast Travel Game...
VR
根据日前公布的专利申请,出行巨头Lyft正在探索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集成至用户的出行体验之中。
VR
电通安吉斯集团日前宣布已收购西雅图体验设计和数字营销公司Filter。这家企业将加入电通安吉斯集团旗下的咨询服务供应商美库尔。
VR
美国沉浸式技术公司Holopundits日前与微软达成MRPP合作伙伴关系,并发布了一款能够将任何房间转换至虚拟解剖实验室的AR应用程序:VirtuBod。这款工具旨在提高人体研究的学术效果,同时帮助医学院克服小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