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显示:Lyft正在探索将VR和AR带到你的旅途中

VR/AR
2019
01/21
22:18
techcrunch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Lyft目前已申请了一些专利申请,这些专利将用于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整合到Lyft游乐设施之中。

第一项专利是在2017年7月所提交的,目的是“提供一种VR的交通体验”,对现实世界中的力量和事件做出反应,比如路上突然停车、转弯和颠簸。随着时间的推移,VR系统将能够预测道路上的颠簸和转弯。

“例如,VR交通系统可以记录路线上的每一次机动访问历史信息,并识别出交通车辆过去在相同转弯、合并、停车等情况下所经历的惯性力,”“在某些情况下,VR交通系统决定(例如,计算)沿旅行路线机动的每个先前惯性力的平均值,以预测乘客将经历的惯性力。”

在此基础上,VR系统将基于现实环境产生虚拟交互的虚拟体验。具体来说,VR系统可能包括“但并不一定限于与物体的虚拟碰撞、虚拟转弯、虚拟跌落等”,这听起来有些恐怖,但绝对会是一次难忘的体验。虚拟体验的其他想法包括一个带有激光和飞碟的游戏

在你的旅途中,Lyft设想乘客能够与其他车里的人或等待取车的人分享他们的VR体验。

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Lyft去年收购了AR初创公司Blue Vision Labs。例如,Blue Vision提供了协作AR技术,使人们能够在空间中看到相同的点。

Lyft的另一项专利申请也是在7月份提交的,目的是利用AR技术向乘客提供信息。这个似乎不是关于娱乐,更多的是关于实用的信息。

例如,Lyft会生成虚拟物体,覆盖乘客的真实世界环境,以帮助乘客上下车。基于历史数据,Lyft设想根据乘客当前的位置、交通状况和交通限制,确定理想的接机地点。

图文出自:techcrun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索泰正式推出用于VR游戏的第二代VR GO可穿戴背包PC。新款VR GO 2.0系统比2016年推出的版本略小且略轻,但与上一代背包PC相比,英特尔的六核处理器带来了大幅的性能提升。
VR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道,一位消息人士已经试用了Facebook正在开发的AR眼镜原型机。消息人士称,该原型机“与微软(HoloLens)或Magic Leap提供的笨重的AR头显相比,更像传统眼镜。
VR
NVIDIA的GeForce RTX 2060显卡已经发布。像往常一样,公版可直接从NVIDIA官网进行购买。而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如EVGA和MSI,则可以对产品进行散热以及频率的定制。
VR
2019年1月18日,PlayStation®游戏体验会在京举行,这次索尼给大家带来了《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VR版的体验。
VR
经过数月的努力,MetaAR头显制造商Meta已被出售给一家不知名公司。Next Reality上周披露了一份法律文件,称Meta的资产已被出售。现在,Meta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对新东家表示不乐观。
VR

相关推荐

1
3